1 (1)

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更是常大吃大喝,

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

想起我國中時因為常趕補習,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再加上課業壓力,三不五時有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需求...

成年後,更是熱愛大吃大喝(年輕時吃到飽是我的最愛!好孩子不要學)

現在的我,因為魚丸都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所以午餐我也很懶得吃...

有時還只喝咖啡和吃甜點~

雖然知道應該要正常飲食,少吃甜食,但真的意志力薄弱啊...

為了維持消化道機能,平時我會食用一些保健食品,

讓身體更健康...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

守衛五way:

紫蘇葉濃縮精華,開胃、促進食慾

高麗菜萃取,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豆發酵精華,調節生理機能

1 (3) 

說到紫蘇葉真是很神奇的一種植物...

以前對紫蘇葉沒有特別的喜惡,反而去的日本幾趟卻愛上了它獨特的風味~

因為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紫蘇耶!特別是生魚片會搭配紫蘇葉,主要是紫蘇葉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後來我回家後也在陽台種了幾株紫蘇,有時入菜或是跟魚一起蒸都很美味!!

沒想到紫蘇葉竟還有如此妙用呢!

四大酵素,幫助消化

AHP益生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1 (4) 

 

1 (2) 

重點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它添加許多植萃成份,通過SGS西藥檢測,

所以天天食用也安心喔!

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一盒有30包,

1 (5)

 

 

1 (7)

食用方式則是一天1包,加強保健或是有需要時,則可以一天3包。

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

1 (6)

 

 1 (8) 

內容物是細細的粉末狀,只需要撕開包裝即可食用,

味道也是很好入口的紫蘇梅味道,酸酸甜甜的唷!

1 (10)  

每天食用下來,真的覺得維持消化道機能有感!

1 (9) 

肚子舒服了,就能享受我最愛的美食~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分享給大家!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經實驗測試,衛好健康粉劑可於15分鐘內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