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1) 

各位忙碌的媽媽們,在家事、小孩、工作之餘,

也要好好的愛自己,保養自己~

千萬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當了媽媽一樣可以讓自己容光煥發~

以前我當少女時反而沒有在保養,當了媽後,雖然變超忙,

但是該保養的地方我也是不敢怠惰...

而且,還要比以前更要加倍保養才是!!

除了平時睡前的例行性保養,我還會使用面膜加倍保養!!

所以布面膜就是我的心頭好~~

感覺用了布面膜膚況有很大的改善喔!

最近又體驗了一款很不錯的面膜,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唷~

感謝女人知己又讓我有體驗新品的機會!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1)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源自美國紐約FDA藥廠研發的敏感肌保濕面膜

但是由台灣生產,品質可以很放心~

之前我就常說,保濕真的是肌膚保養的基礎~

肌膚的保濕先照顧好,才能考慮後續的保養!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含有~

2倍的海洋水解膠原蛋白+3種胺基酸+4種玻尿酸,

30%的花植純露添加,

讓肌膚喝飽了水~自然水噹噹~

而重要的是,敏弱肌也適用喔!

一盒魔惰沁嫩保濕面膜裡有5片,

每片的獨立包裝都很好撕開~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2)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3) 

沁嫩保濕面膜含有30ml的精華液,

還有千葉玫瑰+黃瓜精華蘆薈植萃+大溪地黑珍珠等...

平時使用面膜,除了成分外,我也很在意面膜的材質和服貼度。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的材質是由BOPP白膜、天絲棉膜、NWPP藍膜組成,

0.12mm極薄,1.50g超輕~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4)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5) 

而且還有3倍透氣孔牢牢抓住空氣中的水分~

敷在臉上感覺真的很厲害佷服貼,連鼻翼的地方都有敷到喔!

因為很輕薄,所以敷面膜的同時我也可以做其他事情,不浪費時間!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6)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7) 

當然最重要的是使用後的感覺啦~

使用完馬上感覺皮膚喝飽了水,本來臉上摸起來粗粗的地方也光滑許多~

以前起床我都會油光滿面,使用完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後,

隔天皮膚是有種水嫩感唷!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9)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8) 

上妝時也感覺妝容比較持久,因為以前一到中午就脫妝超慘的...

果然肌膚有沒有做好保濕,隔天最有感覺了~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分享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