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來愈大(雖然不想承認),肌膚問題也愈來愈多...

以前年輕時最大的肌膚煩惱就是出油和毛孔粗大,

但隨著年紀增長,出油和毛孔粗大並沒有改善...還多了皺紋和鬆弛...

最近大概是因為小孩上了國小,阿沐壓力變超大...

除了壓力讓我長出痘痘之外,還有滿滿的粉刺田,看起來很噁心...

到了換季還會脫皮(但皮膚還是不停地出油是為何?)

更討厭的是!!雖然我的皮膚非常容易出油,

但其實是外油內乾的膚質...

沒想到臉部除了乾燥脫皮之外同時還可以油光滿面....

根本的解決方法除了要控油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深層保濕!!

達到油水平衡的話肌膚就不油了~

臉部脫皮時,我也用了很多種保濕產品,

還是沒什麼用,而且有的太油反而會讓我的臉更出油,但脫皮沒改善...

後來才知道像我這種深層缺水的皮膚,用水來保濕已經不夠力了!!

除了補水更要補油,只有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形成保護膜才能鎖住水分。

而且冬天來了,夠力的保濕產品才能讓冬天的皮膚更聽話~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神奇的小橘瓶~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

 

Odylique 歐蒂麗本身是主要賣歐洲有機天然保養品,

代理的保養品有以下特色:

1. 友善對待肌膚,不含香精、化學添加物、防腐劑,確保全膚質適用

2. 全系列產品取得「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之有機認證標章

3. 公平貿易認證(Fairtrade Foundation),禁止雇用童工或奴工,保障員工安全的工作場所及工會組成的權利,並嚴守聯合國人權憲章。

4. 友善對待動物,不做動物實驗(Cruelty-Free)

用有機認證綠色保養來善待我們的地球和肌膚。

溫和配方三個月以上的baby和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

 

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是一罐溫和但全方位的保養『油』。

主要成分是沙棘果油,另添加玫瑰果油使保濕效果更加倍~

迷迭香、石榴萃取、荷荷芭油和冷壓酪梨油,解決肌膚惱人的問題~

 

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有30ml,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聞起來是『油』的味道帶著淡淡的香味~

每次使用只需要2滴,就夠使用全臉了!

 

 

 

 

冬天我最大的苦惱就是雙頰乾燥脫皮...尤其上妝時更加明顯...

明顯到朋友忍不住問我說,妳的臉是曬傷脫皮嗎?(糗爆了!)

自從入手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後,我每天睡前的保養都有認真用它,

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態真的改善了!本來摸起來粗粗的皮膚也細緻很多~

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吸收真的很快唷~

 

 

 

 

 

 

 

 

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本身是油,所以跟化妝品還有其它保養品都可以搭配使用~

因為臉部出油的關係,平時上妝沒多久就會因為臉部出油而脫妝浮粉...沒多久就土石流...

現在我在上妝前乳時,都會滴一滴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混合後再使用,

底妝變得很服貼,脫皮和浮粉的狀況也都消失了喔~真是太神奇啦!

 

 

 

 

一整天在外奔波回來,以前毛孔會卡粉,使用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後,

臉上不但沒有上粉,還帶有光澤感~

 

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還有一種加強的使用方法~蒸氣果油敷臉。

1.先完整卸妝

2.在洗澡前用半管果油敷在臉上不要洗,直接去洗澡。

3.洗完澡最後一步驟用溫水把果油洗掉不要用任何洗面乳。

4.睡前再用2~3滴果油做最後的保養。

 

隔天膚質真的超好耶!!摸起來真的很滑嫩呢!

很夠力的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讓我雖然是油性肌膚用起來也沒有負擔!

因為有逹到深層保濕的效果,所以也大大改善我的肌膚出油喔!

本來毛孔粗大又常亂長痘痘的臉也變得平滑許多~

 

Odylique 歐蒂麗果萃肌底精華,已經變成我秋冬不可缺少的好物!分享給大家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