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不停強調,清潔是保養的基礎!

如果臉洗不乾淨,塗再多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再加上我本身真的是超油性肌,

也因為皮脂的推積讓我的毛孔粗大,且有數不清的粉刺...

所以我從以前就是不停地體驗各式清潔產品,

就是想找到可以深層清潔又可以保濕,

且讓我的臉不再總是油膩膩的好物~

尤其我真的偏愛很多泡泡的洗感!

這次體驗的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就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喔!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天然白高嶺土,添加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能吸附溫柔去除毛穴內推擠的髒汙等,呵護肌膚。

溫柔帶走我毛孔裡可怕的髒污~~

濃密泡泡-白色綿密泡泡輕輕搓揉,將臉上髒汙徹底帶走,同時又能保有肌膚潤澤。

用濃密的泡泡更能清潔毛孔的髒污,比一般洗面乳更好用!

清爽透亮-歐洲原產白花精萃精華,自然植物力,給肌膚清爽透亮感。

髒污洗掉了,自然皮膚就更加透亮了~

雖然我本身是超油肌...但其實是外油內乾...

但油肌專用的洗面乳常常是洗去油光,但連肌膚的水份都一起帶走了...

所以洗完臉都會很乾燥緊繃...很不舒服...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添加3大保濕成分-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美容成分高達66%,

除了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人,也非常適合肌膚乾燥的人使用。

 

這次體驗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還貼心附贈起泡網呢!

 

 

 

 

有了起泡利器,可以輕輕鬆鬆打出豐富的泡泡喔!

 

 

 

 

使用方式簡單3步驟

STEP1. 將起泡網打濕,擠出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約1-2公分,並與起泡網一起混入空氣並搓揉起泡。

STEP2. 搓揉出手掌大的泡泡量即可。

STEP3. 從出油皮脂量較多的地方開始依序使用泡泡清洗【T字區域(鼻、額頭)>U字區域(下巴、臉頰)>嘴巴周圍>眼睛周圍】

 

 

 

 

淡淡香味輕柔療癒-洗臉時散發天然清新佛手柑精油香氣,洗臉時格外放鬆。

溫柔的泡沬觸感,洗起來好舒服!!

記得利用泡泡的大面積表面直接親膚搓揉洗顏,盡量避免手掌直接接觸,

輕輕溫柔地使用泡泡搓揉即可!不需用力摩擦喔~

因為泡泡真的好厚,所以手指頭不接觸皮膚一樣能把臉洗乾淨,

溫柔的觸感不怕拉扯到肌膚,可以邊洗邊輕輕按摩,

好像用鬆鬆軟軟的棉花糖在洗臉呢~

感覺好輕鬆就把臉部都洗乾淨了!

溫水洗淨之後油光都不見了,皮膚都亮了起來~

 

而且不會有緊繃感,皮膚摸起來更加滑嫩了呢!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來自日本,首次登台,讓我們也可以同步使用到日本製的好產品喔!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https://whiteveil.tw/lp168?utm_source=FO&utm_medium=shirouto&utm_campaign=201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