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阿沐我一樣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的女性應該不少,

但就算再怎麼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喔~~

不想當黃臉婆,也是要稍微保養一下的!!

但保養好麻煩啊~~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要弄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阿沐推薦的懶人保養品又來了!

一罐就好,不用花很多時間在臉上一層又一層的塗抺,也能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喔!

只要一道手續就完成保養,是非常適合阿沐們的懶人保養法~

將將~~來自日本的All in One保養品~Perfect One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一瓶多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省去了很多瓶瓶罐罐。

 

不要小看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它可是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最佳新秀賞」。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也有很詳細的介紹,可見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有多麼受歡迎了~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有3大成分~紫草精華、7種膠原蛋白、50種保濕成分(和漢草本植物萃取)。

可以解決我們一般煩惱的皮膚問題~

對於我來說,保養首重保濕~帕妃雯全效水凝霜能夠長效保濕,皮膚保水不會因為換季脫皮。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還能緊緻毛孔,皮膚更加彈潤透亮。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盒子上有建議用量~大概是直徑兩公分左右的大小。

 

 

 

 

還貼心附上挖勺和蓋子,避免用指沾取會汙染整罐保養品造成變質。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質地有點像凝膠~擦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軟軟的果凍~

 

 

 

 

擦上去很好推開唷~果然是水凝霜,推開就有點像是化妝水的感覺呢!

而且使用過後很清爽!!

一般強調保濕的保養品用完常有黏膩感,但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完全不會耶!!

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而且吸收很快喔~皮膚立刻有感覺呢!一整天都自然水潤。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使用方法:

 

不愧是日本銷售第一,每7秒賣出一瓶,累積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的超夯保養品~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使用後就會愛上它~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