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生跟男性比起來,就有一個很需要細心呵護的地方~~女性的私密處。

私密處需要更用心的保養...

要是一個不小心,搔癢、感染...除了不舒服外也會影響身體,會引發婦科疾病...

但其實大家知道嗎?

內褲是引發所有婦科疾病的首要公敵,主要是因為附著在內褲上的細菌,每秒以數億級的速度快速繁殖,我們清洗內褲的速度,完全跟不上細菌的生長速度。

平時我會選擇私密處專用的洗沐產品,小褲褲也會曬太陽消毒。

現在夏天天氣那麼炎熱,容易流汗,更容易滋生細菌,如果又剛好碰上生理期,

濕濕黏黏又悶熱的環境,我想那些細菌可能在小褲褲裡大開party吧!

若小褲褲本身就有抗菌效果就很棒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超棒抗菌效果的小褲褲~【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

【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有添加Ag+銀離子。

Ag+銀離子是很厲害的抗菌劑,平時我帶出去的乾洗手,也都有添加Ag+銀離子喔!

 

當Ag+銀離子接觸到有害物質,會有效刺穿有害物外壁,進一步使有害物質無法呼吸、代謝與繁殖,直到死亡。

小褲褲添加Ag+銀離子,感覺就非常厲害!

【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使用歐洲最近獨特銀離子配方(anti-bacteria™)包覆整件褲體,

保護我們私密處周邊或是屁股等每一寸肌膚的健康,能夠防止病菌藉由直接接觸肌膚造成感染。

除了Ag+銀離子外,【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的選用的布料也是不簡單喔!

使用95%的有機棉,親膚不刺癢,舒適又透氣~

沒有染色、漂白,選用的棉花也是沒有化學藥劑和農藥。

且經過歐洲IMSL檢測認證,水洗到75次,抗菌功效依然保存99.98%。

以前我每隔一陣子都要買新內褲,現在有了【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

就可以穿久一點啦!

除了95%的有機棉外,另外使用5% Spandex纖維,所以褲子本身是很柔軟有彈性的~

內褲本身有分3種尺碼,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身型做選擇。

內褲檔片也很柔軟親膚,還很透氣不悶熱。

 

褲頭增加彈性帶做加強,能夠避免鬆垮變形,不然好看的內褲都變成阿婆內褲了...

 

說到阿婆內褲,本來還以為類似這種的機能內褲應該都很老氣又很醜...

沒想到【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是很漂亮的內褲呢!

 

 

 

 

 

兩個顏色,氣質膚和優雅黑,蕾絲+蝴蝶結的設計超美的~~

 

 

穿起來好美又好舒服喔!

而且女性有時也會有分泌物之類,讓內褲有難聞的氣味,加了Ag+銀離子真的能改善這種情況~

有女兒的媽媽們有沒有發現,女兒天性就是愛漂亮喜歡模仿媽媽,

像我家魚丸都會模仿我化妝,擦指甲油...等等。

所以她看到我的【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非常好奇...

好在【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還有童款喔!

 

我一拿出魚丸的【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她眼睛都亮了!!可以跟媽媽穿同款的內褲她超開心~~

而且不要想說小女生用不到,實際上小女生因為年紀還小,更不會注意私密處的清潔衛生...

這時讓她穿上有抗菌效果的內褲更是必須的!!

 

有機棉和Ag+銀離子讓魚丸穿最適合不過~

有母女裝還有母女內褲,真是太神奇也太可愛了~

 

 

 

 

有了【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她每天都說要跟媽媽穿一樣的內褲,太可愛了!

 

 

 

 

小朋友也是有兩種顏色和分三種尺寸喔!

因為現在魚丸已經上學了,在學校都是自己上廁所自己處理,

但必竟還小,用衛生紙擦拭都擦不太乾淨,總覺得回家後她的內褲都有一股尿騷味...

想說她整天都穿這種臭內褲也太噁心了,回家後都會叫她換內褲,

但回家多上幾次廁所結果還是一樣...

穿上了【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內褲的尿騷味真的感輕很多耶!!

所以她(其實是媽媽我)現在已經離不開這件舒服好穿,又有抗菌功能的神奇內褲了~~

 

【ATSUSHI淳】下着對策Ag+軽爽褲,推薦給所有年齡層的女性,包括小女孩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