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Mr.Yu算是高人一等的身高(185公分),

阿沐我身高則是一般般...剛剛好160公分,不特別高也不算矮...

我家魚丸我想說家裡有高的基因,身高應該不太需要擔心...

結果她在班上竟然是小個子一族,每次拍照都站第一排的那種小個子...

雖然女生對於身高這方面壓力不大...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高一點看起來比例比較好啊~~

因為阿沐本身真的不太喜歡運動曬太陽,

雖然運動其實對於長高是很有助益的,但我真的是沒辦法啊...

既然沒辦法從運動下手,那就只好從飲食著手,常幫魚丸補充鈣質~

每日的牛奶和起士當然是不能少的~另外還有小魚乾和芝麻,也是三不五時給魚丸吃一下~

成長除了鈣質,更不能忘記一個很重要的~~蛋白質,所以魚丸也常吃豆腐和雞蛋。

這時就要跟大家來介紹一種很重要的營養成分~精胺酸。

精胺酸是一種天然胺基酸,胺基酸是蛋白質的主要成分。

所以要記得常補充蛋白質來攝取足夠的胺基酸。

不過人體要自行合成精胺酸的能力有限,也沒辦法完全藉由食物攝取...

剛好有機會體驗到一項很特別的~Dr.高人一等。

讓媽媽們不用為了要如何在食物中攝取足夠的精胺酸而苦惱...

孩子成長需要的精胺酸每天要5000mg,如果要吃食物要吃很多很多..

而Dr.高人一等,1g裡就有2500mg的精胺酸耶!!

 

 

 

 

除了豐富的精胺酸,還添加了相容性佳的烏氨酸及瓜氨酸,

以及能協助孩子成長的卵磷脂、蛋黃多太、維他命群及螺旋藻等,其他營養成分也依同兼顧,達到均衡的營養補充。

所以也不是只有單純的精胺酸而已喔~

 

Dr.高人一等在日本算是很火紅的保健食品,日本靜岡縣內生產製造的Dr.高人一等,還取得國際規格ISO9001資格。

且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

一盒Dr.高人一等裡有30小包,一次性的獨立包裝,無接觸空氣;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賦形劑,食用起來也更安心。

 

以前魚丸的表哥正在發育期時,婆婆都會燉補給他喝(轉骨湯),

除了烹煮很麻煩外,中藥的味道實在也不太好入口...

Dr.高人一等倒出來是很細緻的粉末,只需要加入約200ml的水沖泡,就是一杯很好喝的飲料~(超方便!)

 

 

 

葡萄柚口味酸酸甜甜好入口~(超好喝!)

再怎麼好的東西也要小孩願意入口才行~

結果我家魚丸不但願意而且超愛呢!!

我通常睡前給她沖泡一包,喝完就刷牙準備睡覺,

所以時間到她都會提醒我要喝葡萄柚飲料呢!!

 

 

 

 

 

 

有了Dr.高人一等,阿沐在準備每天的餐點時才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若是蛋白質不夠都會心慌慌...

酸甜好喝又富含營養的Dr.高人一等分享給大家唷~

 

高人一等 :http://bit.ly/2JLyNw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