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說了幾百次,保養的基礎就是保濕!!!

就算再怎麼懶再怎麼不想動,請各位少女(?)們,一定不能省略保濕這個步驟啊~~

也因為保濕它真的太太太重要,所以市面上主打『保濕』的產品真是琳瑯滿目,

在這麼多產品中要選買最適合自己膚質又不會刺激的保養品也還是有難度的!!

本人試過的保濕產品眾多,今日要分享的是來自台灣的品牌~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現在大家都有一個觀念,愈少添加物的保養品其實是愈純粹愈不會刺激肌膚,

尤其像我本身是敏感肌,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皮膚會泛紅...所以不能亂用!!

然後因為是外油內乾的膚質,如果沒有好好保濕的話,除了臉會一直出油造成毛孔粗大和粉刺,

季節交替又會乾燥脫皮...又油又乾到底是什麼鬼啊!!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系列保養品,主打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除了保濕外,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雖然說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實在是有點麻煩,但俗話說得好~保養就要做全套(有這句?)

就讓我來分享最近使用的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保濕系列~

 

第一步驟要使用的是化妝水~微導能量保濕精露。

 

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是機能型的化妝水,有6種有效成分。

長效鎖水因子、HA大分小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海洋小白菊、Allantoin尿囊素、南極海醣蛋白。

 

除了每天早晚輕拍臉部和頸部的一般用法之外,

還可以用在現在最夯的濕敷~濕敷5分鐘,可以更加滲入肌底,做為前導,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微導能量保濕精露使用前還要拔開洞口的瓶塞,連小細節都很用心呢!

 

本身的質地是透明的(因為沒有色素)、沒有刺鼻香味(因為沒有香精),

以前還以為只要有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都會稠稠的,

但實際上有很多都是添加增稠劑耶...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有點稠又不是太稠,很好推開和吸收喔!

 

 

 

 

因為本身肌膚出油嚴重,洗臉用的洗面乳都是清潔力比較強的,

洗完臉後皮膚有時會澀澀的...

我就會趕緊拍上微導能量保濕精露,馬上感覺皮膚保水度up喔!

 

 

 

 

使用完化妝水,接著就是精華液囉~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天然海洋保濕因子、繡線菊萃取、小分子玻尿酸、專利醣基海藻醣、金縷梅萃取、HA大分子玻尿酸、甘草萃取。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不含Paraben和MI/MCI防腐劑。

 

精華液的質地有比化妝水稍稍濃稠一些些,但一樣是很好推開,也容易吸收。

 

 

 

 

 

 

通常我使用時會在臉部用畫圈方式按摩,會更好吸收~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除了能當一般精華液使用,也能和粉底液用2:1的比例混合使用,妝容會更加服貼唷~

 

精華液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再來個面膜加強~

平時三不五時我也會使用布面膜,

但因為敷布面膜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所以最近愛上晚安凍膜。

只要睡前塗上厚厚一層,利用晚上睡眠時間修護,好方便呢!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醣基海藻醣、植物舒緩因子、山花精、CoenzymeQ10、維生素B5。

 

 

 

除了保濕也可以舒緩乾燥肌膚。

質地有點點偏黃色,雖然是凝膠質地,但延展性很好~使用起來沒有厚悶或是黏膩感。

 

 

 

 

使用方式也很多元,

可以當一般保養,按摩到吸收。

深度保養,薄擦臉部不需清洗,再去睡覺。

急效保養,跟一般面膜使用方法相同,厚敷於臉部30分鐘再清洗,不但能補水,還可以舒緩曬後不適。

 

 

 

 

成分不含酒精、香料、酸類成分,術後也可使用喔!

這樣用下來,真的覺得膚況改善很多,皮膚摸起來也更加細緻。

夏天時可以舒緩曬後肌膚,冬天補水避免乾燥脫皮,

不含刺激的成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有了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春夏秋冬,都讓皮膚服服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