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極度怕冷身材又有點圓的人...

一件好的發熱衣是必需的!!

我覺得發熱衣真的對怕冷的胖子來說是最偉大的發明~

因為怕冷,所以難免要穿上很多衣物來禦寒,

但平時就已經夠腫了,再多穿幾件厚衣服只會更顯肥胖啊~~

所以輕薄的發熱衣真是冬天最好的選擇!!

說說發熱衣,怕冷胖子如我,衣櫃打開,超級多件!!因為冬天真的很需要~~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件新成員~【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跟市面上的發熱衣有何不同呢?

首先它是快熱衣,所以衣服的材質是超細快熱纖維Thermalon®,

新一代的提熱技術,排濕透氣蓄熱保暖~利用排除水氣達到熱轉換加倍熱效果!

穿上去快速升溫2度C,立刻有溫暖的感覺!!

除了超有感的發熱效果,

【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的美體設計更是厲害!

W胸型車織,3D胸型立體集中,雖然是美體衣,但完全沒有壓胸的感覺~還讓胸型更好看。

 

 

 

 

雙月馬鞍重點加壓,能夠瞬間縮腰,邊動邊按摩。

背部X字織法,自然挺直後背,可以避免駝背唷~

 

手腕九分束口設計,方便搭配衣服不會外露,束口設計也不會滑動~

 

 

 

 

100%MIT的【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品質更是有保障唷~

剛拿出【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時覺得有點懷疑,

這麼小件我穿得下嗎??

 

總果出乎意料地彈性超級好!!穿起來很舒服不緊繃!

以為穿不下真是想太多了...

然後【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的材質很輕薄~

還有點透明透明的...沒想到穿起來竟然馬上有發熱的感覺!!也太神奇了~~

長度又可以蓋到小腹和屁股,整個身型都變好了~

 

而且因為【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很輕又很薄,

穿起來也是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輕巧好活動~

 

 

 

 

穿上後,寒冷的冬天也不用包肉粽,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出門了!

出國更是方便,可以少帶很多厚重的衣服,

只需要穿著輕巧的【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就夠了!!

好好穿又多功能的【aLOVIN 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分享給大家喔!

這個冬天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