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愛在廚房忙東忙西的煮婦,常常一站就是一整天...

每次忙完都覺得腿好痠喔~

而且長時間站姿不良也會引起腰痠背痛,還有可怕的蘿蔔腿...

造成肥胖的原因除了攝取太多熱量又不運動外,

其實姿勢不良讓骨盆擴張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

長年姿勢不良(如翹二郎腿、盤腿或是穿高跟鞋)會讓骨盆長期的歪斜,造成大屁屁和大象腿...

有的人努力甩肉但卻擺脫不了大屁屁...這都是因為骨盆長期的歪斜造成的...

姿勢不良除了可以靠運動(瑜珈、皮拉提斯)來改善之外,

日常時間要維持良好姿勢才是不二法門!!

但就已經習慣了不良姿勢了,要怎樣才能維持正確的姿勢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超好用的神器!!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這是連造型大師羅之遠都推薦的美腿神器喔!!

 

 

 

跟日本團隊跟日本團隊研發出的超夯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除了獨特的鑽型3D強效編織,

 

 

 

 

還添加了日本獨家LUNABUTIY®體雕複方,裡頭的三大機能配方咖啡因+鍺元素+覆盆莓,

使腿部暢通循環更釋壓,四階段漸進式加壓的方式能夠輔助血液循環~

緩解煮婦我一整天站在廚房腿部的壓力~

而且我很喜歡特別強調【夜寢】,因為很多的美體衣睡覺都不能穿著,

這樣浪費睡眠時間還真是可惜...

像我本身超級怕冷,睡覺時穿上【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腿部暖和了,就不需要電暖器啦!!

平時走動站立也都可以穿著~~我也會搭配【aLOVIN 婭薇恩】其他的美體褲使用喔!!

很喜歡【aLOVIN 婭薇恩】系列產品,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完全不會有穿不住的情形~~

 

不管再好的產品,一定要穿得住,持續的使用最重要喔!!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獨家鑽型3D強效編織+4階段立體漸壓,舒適推脂及舒緩腫脹&透氣,不悶熱不緊蹦~

腳踝提拉織法,不但有高彈性支撐,加厚設計也可以避免腳跟磨擦產生老皮。

 

三大機能配方咖啡因+鍺元素+覆盆莓。

最特別的地方是~專利体趾束環,

 

 

 

 

 

 

可以改善無意識的浮趾,

補正重心、紓緩腳足,加速腳尖循環。

 

 

 

 

最近真的超愛這雙襪子,我也知道自己走路站立姿勢都不正確,

有了【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白天可以矯正姿勢,晚上可以增加循環和保暖,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喔!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