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沐我跟魚丸都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

阿沐我是長年鼻子不通,

魚丸則是早上起來就是鼻水共共流...

如果遇到魚丸感冒更是可怕~~(偏偏她又三不五時都在感冒)

雖然她已經5歲會自己擤鼻涕,但說實在的,有些深層或是比較黏稠的鼻涕她也是擤不出來...

從以前我就很想買一台電動吸鼻器,但看了好久一直沒有下手買,

平時如果魚丸鼻涕擤不出來,我都是用手動吸鼻器來吸,按到手很痠而且也還是吸不太出來...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台很起來超厲害的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真是太開心啦~~

終於可以不費力吸鼻涕啦~~而且還附有噴霧功能和洗鼻功能,

對於我們這對過敏母女來說,真是一台很好用的機器喔!

魚丸一看到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的造型是一隻可愛的大象就吵著要用,

平時的她,無論是用手動或是去醫生那裡吸鼻涕都不願意,卻願意用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耶!!

太神奇了~~可能是因為大象太可愛了~

 

打開箱子發現配件還滿多種的,看起來有點複雜,哈!其實主要就是有吸/噴兩種功能~~

 

內容有:主機、T型霧化組、大小面罩、沖洗清潔瓶組、鼻腔沖洗清潔瓶組、鼻腔吸引瓶組、氧氣導管。

瓶子有3種顏色,很方便辨別,不容易弄錯!!

 

電線也很巧妙收在底部。

因為魚丸的鼻涕有點可怕,但因為是很濃稠的怕吸不出來,就先用T型霧化組蒸一下再來吸。

 

藥杯裡頭裝生理食鹽水使用,如果醫生有開藥的話,也可以加到裡頭一起使用喔!

 

因為霧化是『噴』的功能,記得要把導管插在『噴』的氣孔,

 

另一端則是可以選擇T型霧化組或氧氣面罩。

 

 

 

 

打開開關就可以使用了~~有好多很細的噴霧喔~~

 

 

 

 

如果覺得手一直拿著T型霧化組很痠的話,也可以使用氧氣面罩。

 

魚丸看個15分鐘左右的卡通搭配氧氣面罩,她可以乖乖坐著蒸鼻子喔!

蒸完了鼻子就可以來擤鼻涕了~

這時就拿出藍色的鼻腔吸引瓶組來使用。

鼻腔吸引瓶組有兩種不同大小的矽膠吸頭,如果是比較小的baby可以使用細的吸頭。

軟軟的矽膠吸頭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會不舒服喔!

吸鼻涕使用的當然是『吸』的功能,導管要記得插在『吸』的氣孔。

 

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最大的優點是它可以調節吸力,

 

像魚丸很不愛去診所吸鼻子,因為醫生的儀器吸力太猛太強,她覺得很不舒服...

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的吸力可以從弱開始,等寶貝不那麼害怕後再慢慢增強,

比較小的baby也可以用較弱的吸力。

剛開始我先幫魚丸吸,哇塞!!!機器真的很夠力耶!!

以前我用手動的,按到手快斷掉也吸不太出來的濃鼻涕,輕輕鬆鬆就吸出來了~~太棒啦!!

看看這鼻涕有多濃!!!!手壓的吸鼻器吸不出來,叫小孩自己擤更是不可能...

濃鼻涕真的有點噁心,我就不近拍啦!!但真的真心覺得好用~

 

而且可能是可以自己控制吸力的關係(除了旋轉鈕也可以用姆指按壓功力孔),

魚丸完全不會怕耶~~還說要自己吸看看~

 

以前都會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先蒸鼻子再擤,用手擤說實在也有點噁心...

現在有了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吸鼻涕完全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在客廳就可以輕鬆幫魚丸吸鼻涕了!好方便~

另外,在機器的吸力孔部份有過濾棉,每兩周可以打開檢查過濾棉,如果已經髒了要更換新的過濾棉,

商品好貼心還有附贈4個全新的過濾棉呢!

 

 

 

 

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除了以上兩種功能之外,還有洗鼻功能。

這真的是嚴重鼻過敏阿沐的褔音~

因為我的鼻子是長年不通,所以洗個鼻子真的超級舒服喔~

洗鼻子使用粉色的鼻腔沖洗清潔瓶組和黃色的沖洗清潔瓶組,

 

在罐子裡注入生理食鹽水(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喔!不然會很痛苦..)

導管插在『噴』的氣孔,打開開關,用姆指按壓住控制孔,水就會噴出來了!!

強力的水注就可以沖鼻子囉~~

以下為示意圖...因為自己一個人又要噴又要拍照的真的有點難度

(重點拍起來也超級醜...)

  

粉色的鼻腔沖洗清潔瓶組沖力很強,感覺鼻孔裡的髒東西都被沖下來啦!

(沖的時候記得要閉氣用嘴巴呼吸喔~)

 

接著再用黃色的沖洗清潔瓶組,黃色的沖洗清潔瓶組的沖力比較弱一點,

使用時會水會從另外一側鼻孔流出來,這樣剛才用鼻腔沖洗清潔瓶組沖下來的髒東西又可以整個流出來...

感覺鼻孔裡好乾淨啊~~

 

還有,噴霧功能阿沐也超需要的~附贈的大人氧氣面罩也派上用場,

 

剛好前陣子收到好用的呼吸精油,就把精油加幾滴到藥杯裡使用,

哇~~清新的精油味透過霧化吸入,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關於使用過後的清潔,主機是完全不能水洗,其它的配件則是清水洗淨晾乾即可,不可以高溫消毒喔!

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不只是一台可以吸鼻涕的機器,還非常多功能呢!

有了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以後魚丸流鼻涕時就不用再帶去診所吸鼻涕,

也不用按到手痠,輕輕鬆鬆抓出鼻涕蟲~

而且阿沐我每天都使用,覺得用完好舒服,完全離不開它了~

尤其家裡有小baby還不會自己擤鼻涕的,真的推薦要準備一台,把鼻涕吸乾淨了,baby也會睡得比較安穩。

早買早享受,用過真的會愛上喔~~

佳貝恩創意象吸鼻器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功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