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夏天到了,蚊子大軍也出動了!!!小寶貝最需要的就是防蚊產品。

阿沐我整個啟動防蚊大作戰!!誰叫臭蚊子最愛叮我家魚丸呢...

可怕的蚊子看到魚丸這美味大餐都會爭先恐後地飛過來...

魚丸被蚊子叮不是只有癢而已,還會起水泡,水泡抓破就留疤...整腿都是紅豆冰...

所以只要出門,防蚊的各項裝備都不可少!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很多,幼兒用的,最重要的是天然~

除了我們一般的蚊子之外,最可怕的還是看不見的小黑蚊!!!

小黑蚊雖然名字有個蚊,但其實牠並不是蚊類,因為很小隻所以肉眼很難看見,

但被叮又奇癢無比,皮膚敏感的魚丸被叮真的超級慘!!

對付小黑蚊最有效的配方是敵避(DEET),DEET的缺點是大量食入會有毒性。

所以用在嬰幼兒身上我們還是選擇較天然和安全的成份~

暑假到處去玩,當然防蚊產品不可少。開學魚丸的防蚊液用量更是兇!!

校園裡樹多草多,蚊蟲也多...蚊子超大隻的很驚人!!

早上我送魚丸上學時,蚊子都在紗門那裡隨時stand by,等我開門要衝進來...

教室裡的嫩肉,牠們已經覬覦很久了...

所以平時魚丸進教室前,我就會先幫她噴防蚊液,書包也會放著備用,

放學在遊戲場玩,也要先噴一輪才放心。

因為每天都要用而且用量兇,所以一定要選天然成分的才行!!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新上市不久的~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是純天然配方,敏感肌也適用。

使用USDA認證的有機精油/天然精油:檸檬草精油、香茅精油、尤加利精油等天然植萃成分~

採用美國 FDA 公認安全物質香茅作為防蚊的主要成分,可有效驅逐小黑蚊、白線斑蚊、家蚊。

薄荷的氣味則能驅趕飛蛾、螞蟻、跳蚤。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不含DEET、不含酒精、不含樟腦成分,無添加香精和色素,

也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不含塑化劑、不含Paraben防腐劑,

0歲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除了防蚊成分外,還添加了乳木果油~可滋潤肌膚,啤酒花萃取~可舒緩蚊蟲叮咬之不適。

所以使用在皮膚上不會黏膩,也不乾澀~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搖動瓶身。
2.距離肌膚約10公分處均勻噴灑。
3.噴於手掌上,再塗抺於臉部。
4.每2~3小時使用一次。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剛收到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魚丸看到上頭的獅子圖案一直很好奇,

隔天就一直吵著要用獅子防蚊液。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細長的瓶身很方便抓取,迷你噴槍頭按壓也不費力,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所以我後來都放在魚丸書包裡,讓她在學校戶外活動時自己補噴。

200ml的大容量可以用超久的~~

而且我超喜歡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的安全鎖設計,

要使用時只要轉開,使用後再轉回去,不怕噴出來,安全鎖也不會弄丟~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暑假時我帶著魚丸去猴硐,因為魚丸太容易被蚊子叮了,

所以只要是戶外景點我都習慣隨身攜帶防蚊液。

沒想到猴硐不但貓多蚊子也很多...賣紀念品的阿姨還有準備蚊蟲叮咬的藥膏給遊客擦。

好在我們有準備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所以很安全都沒被蚊子叮喔!

後來有看到有人推著寶寶來玩,結果寶寶被叮慘...

我趕緊拿我們的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借他們。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下午我有時都會帶魚丸去國小放風,但國小的蚊蟲真的爆炸多!!

在出門前就先噴上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就可以安心在國小玩了~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溜滑梯、吹泡泡,蚊子不會近身喔!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尤其是在樹蔭下的溜滑梯,沒有好的防蚊液我們根本不敢靠近...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結果阿沐只記得幫魚丸噴,自己忘記,結果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包...

好險我有隨身攜帶(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放在包包被很安全方便),

趕緊拿出來噴~被蚊蟲叮咬的部位也有舒緩的感覺喔!

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

還有很重要一點要提醒~

夏天很容易流汗,所以要記得每2~3小時要補噴一次喔!

魚丸開學後則是進教室前我會先幫她噴一次,戶外活動前她會自己補噴一次,放學在遊戲場玩前也會再噴一次。

阿沐選用最天然的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來保護魚丸。

因為選用有機的100%精油,所以當然價格會比市面上的防蚊液高一些,

但一分錢一分貨,用在孩子身上的任何產品都要嚴格把關,該花的不能省~

天然的moori 暮里寶寶天然精油防蚊噴霧,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