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R地墊

有小baby(或曾有小baby)的家裡都會有一張遊戲地墊吧!!

多年前我也有購入一張~現在也還放在魚丸的遊戲室使用中~

話說,當年(遠目~)我們買地墊,為了那1公分厚還是2公分厚?是單面還是雙面?傷透了腦筋...

然後還不知在堅持啥的一定要韓國製!!

今天阿沐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

它很好!!真的好!!好到讓我氣它為何這麼晚才出生啊??魚丸都是不是baby了啦!

不過沒關係~一張好用的多功能地墊,不限於小baby使用,已經5歲的老baby一樣用途很廣!

給寶貝使用的,最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安全無毒

小孩要在上頭爬爬、趴趴、舔舔(誤),原料一定要是最安全的!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是100%台灣製!!

(台灣製的就是讓人安心,不用再去買啥韓國製的啦!)

有八大安心保證喔~

沒有塑化劑,重金屬,也沒有那些有的沒的有毒物質,通過SGS認證、符合CNS國家標準、通過台灣ST玩具認證。

AMOR地墊

非常好清潔的水性PU皮革~不怕小孩把地墊弄髒或是突然給妳尿尿(驚!)...

耐磨防滑,小孩都是破壞王,耐磿才能用更久,對剛學站學走的baby地墊一定要防滑才安全。

而且0過敏源,這對像魚丸這種過敏兒真是超級重要啊!!

Amor地墊

地墊的拉鍊設計也有考慮到安全性,

內外雙平面拉鍊設計和隱藏式口袋,不會有任何突出物,

地墊的每個角也是很柔軟安全,不會刮傷或撞傷寶貝。

AMOR地墊

AMOR地墊

安全無毒已經是超越市面上的地墊了,接下來就是地墊開箱啦!

AMOR地墊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的顏色非常鮮艷可愛~

AMOR地墊

一打開紙箱,魚丸就說:「好像彩虹喔~是彩虹的地墊嗎?」魚丸等不及想要使用了!!

一般地墊打開來都會有股難聞的異味,在使用前都要先拿出來通風好一陣子才能使用,

但【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完全沒有任何異味,

一拿出來就可以用了呢!!

AMOR地墊

攤開之後的【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尺寸是200*135公分。

魚丸和阿沐決定把【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放在魚丸最近最喜歡活動的書房。

以前還在糾結地墊厚度的1公分2公分,我告訴你!(誰?)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足足有4公分!4公分!4公分!

4公分有多厚?這~麼~厚~~太誇張了啦~有夠厚~

AMOR地墊

而且裡頭是環保PE吸震泡棉。

AMOR地墊

 

 

AMOR地墊

尤其是我們住公寓的,最怕蹦蹦跳跳吵到樓下鄰居...現在魚丸終於可以用力跳大力跳了~

環保PE吸震泡棉踩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因為魚丸有在學芭蕾,阿沐我正苦惱沒有地方讓她練習一些基本動作...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來得真是時候~

本來想直接練習就好,但阿花魚丸偏偏要穿舞衣跳...

AMOR地墊

 

 

AMOR地墊

而且這小妞練沒幾下就開始瘋狂熱舞....(小姐,妳確定這是芭蕾嗎?)

AMOR地墊

 

 

AMOR地墊

不過有了【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完全不怕吵到樓下真是太讚啦!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它是「多功能」遊戲地墊,我還沒試它其它的功能,

魚丸竟然自己把【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弄成沙發的形狀耶!

然後就拿了書坐在地墊沙發看了起來。

AMOR地墊

 

 

AMOR地墊

看累了還躺在上頭休息一下。

AMOR地墊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還可以做成山洞~雖然魚丸已經大大超齡了,但她還是鑽來鑽去樂此不疲。

AMOR地墊

 

 

AMOR地墊

 

AMOR地墊

(這個姿勢是怎麼回事?)小孩真的很會自己找樂子耶!

AMOR地墊

玩累了就把地墊鋪平玩點靜態的...積木、扮家家酒...

AMOR地墊

 

 

AMOR地墊

我原本是在一旁幫她拍照,後來躺在地墊上看魚丸玩,結果我最後竟然睡著了!!!!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真的太舒服太好躺了啦~害我都睡著了!

所以後來我乾脆讓魚丸在地墊上睡午覺了。(有時間我也一起跟著睡,我們一起躺也可以喔!)

AMOR地墊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還有很多功能等待大家發掘,如果媽媽想要練瑜珈應該也可以使用~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收納。因為很容易拿起來,所以底下也容易清掃~

AMOR地墊

以前的地墊好大一張都要用捲的,而且還會鬆開,又很難拿起來,

所以我家遊戲室的地墊都只有擦表面,底下很久沒掀起來清了...(好媽媽不要學)。

【AMOR】多功能折疊遊戲地墊這麼大又這麼厚,但卻意外地很輕耶!

只有4.5公斤~所以魚丸都常常靠自己的力量搬來搬去或是摺疊攤平。

每天她都要在地墊上載歌載舞一番,還跟我說地墊好漂亮好好玩~

AMOR地墊

沒想到我們台灣也有這麼棒的好地墊,真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分享給各位媽咪喔!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