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到了,又開始作息不正常,回到魚丸上學前的頹廢生活,

晚上常常要熬夜寫文...

一晚睡,就會餓,一餓就會想吃宵夜啊~~

以前年輕時不管怎麼大吃大喝都沒關係,現在年紀一大,新陳代謝沒那麼快,

有時根本吸空氣都還會往橫的發展,怎麼還可以再吃宵夜呢~~吃了宵夜下去整個罪惡感超重的!!

然後我又是火鍋控...一星期都要吃三次以上的火鍋,這熱量...嘖嘖嘖!!

13.jpg

當然,要想擺脫厚片女孩(?)最重要的還是少吃多動~~

不過偶爾的一點點小放縱也無仿啦!

剛好這陣子試用到了統一出品的夜食酵素,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夜食酵素裡頭有什麼酵素呢?

4大酵素力:脂肪分解酵素x澱粉分解酵素x蛋白質分解酵素x乳糖分解酵素

80種發酵精華+18種胺基酸+藤黃果+鉻+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還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擁有18種胺基酸,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擁有多項專利,還搭配鉻元素,配方更完整。

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建議用量:

每天一次、每次一包,建議於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

夜食酵素一盒有30小包,每次要食用時打開一包,確保產品不會氧化變質。

4.jpg

 

 

5.jpg

 

6.jpg

裡頭是粉末狀,口感是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像是鳳梨+芒果的感覺~

8.jpg

 

9.jpg

食用的方式可以直接食用,但因為是偏配甜的口味,

如果怕酸的人也可以到飲品內或是用開水泡開後再喝。

但要注意不能用超過45度以上的熱開水沖泡喔~~

11.jpg

懶人如我,只用開水泡了一次,喝起來有點像熱帶水果汁的感覺~好香的鳳梨味。

12.jpg

其它時候我都直接撕開倒到嘴裡,再喝幾口冷開水,味道真不賴啊!!我喜歡~

10.jpg

仔細看成份,有80種蔬果,而且還發酵過!(雖然我只吃得出鳳梨和芒果)

2.jpg

有些蔬果我根本都沒吃過呢!日常生活根本不可能完全攝取到啊~~

現在只要一小條,感覺這80種蔬果就在我的巴豆裡開party呢!

話說乳酸菌和菊苣纖維真的讓我很有感...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有進一定要有出啊~~整個順暢耶!!真正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還有,夜食酵素有通過西藥、重金屬和塑化劑的檢測,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喔!

3.jpg

夜食酵素它不是藥品,它是日本當紅的保建食品概念,所以不要以為有了它就可以毫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不想成為厚片吐司人,還是要記得少吃多動才是王道喔!

7.jpg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