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現在是我最害怕的夏天...我真的很怕很怕夏天...

因為本身皮膚是屬於偏白的,

所以對於艷陽完全沒抵抗力,若是沒有好好防曬,曬太多太陽不但會曬傷還會過敏...

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對於防曬是超級注重!!

夏天一定是包緊緊,薄外套+遮陽帽是絕對不摘下來,

說真的...夏天包這麼緊真是熱死我啦!!!!

如果真的要我暴露在陽光下,那高系數的防曬品是絕對不能少的~

但用過很多高系數的防曬品,都是厚重又黏膩...

而且最受不了會泛白了!!!!看起來好不清爽喔!

不然就是塗起來感覺皮膚非常乾燥,有的成份還會讓我難搞的皮膚過敏...

但是遇到戶外活動(尤其是夏天要帶魚丸去外頭走跳),我真的需要高系數的防曬品。

而且大家知道嗎?可怕的紫外線不但會讓人變黑,還會造成肌膚老化,

所以好的防曬產品除了能抵禦長波UVA,還要能防曬黑、抗老化。

因為防曬產品外出一段時間都要補噴,所以好攜帶又好使用的防曬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次試用到的防曬產品是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

北衛妝廣字第10408067號 北衛妝廣字第10404047號

9.jpg

這次收到的是35ml和70ml,另外也有出大罐150ml的喔!

這是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有次前往南非旅行時,意外發現的好用防曬噴霧。

南非耶!!!南非的太陽夠驚人了吧?可以抵抗南非太陽的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來頭一定不小...

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是南非原裝進口,符合歐盟規範高等級UVA防護,

還經過南非防癌協會認可,成份溫和不刺激,六個月以上的嬰兒、小孩、孕婦皆可使用。

4.jpg

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除了含有六種完美覆蓋全波長UV光的黃金比例外,

與眾不同之處是針對長波UVA防護所使用的 Tinosorb S 與 Uvinul A+ 關鍵防曬成分,

同時添加天然葉醉魚草萃取物,是強大的隔離成分,也是重要的抗衰老護膚聖品。

5.jpg

防曬系數強的防曬品,大部份都很厚重或是會堵塞毛細孔...

但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質地很輕盈,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無感的保護膜,

不堵塞毛細孔,同時兼具隔離水與皮脂的效果,防水耐汗最持久。

防水其實很重要,因為夏天大家都會去玩水,

玩水時皮膚大面積曝曬在陽光下,沒有防水的防曬產品用了等於白用啊...

防水耐汗的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也不會很難卸除喔!

只需一般卸妝或清潔用品即可輕鬆卸除~

防曬噴霧因為方便使用不沾手,所以現在真的很流行~

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沒有添加很強的推進劑,

所以可以很近的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受痛,更不會因此浪費過多的噴霧,

感覺一罐可以用超久~小朋友也敢直接使用喔!

小小罐很方便攜帶,外出時隨時都方便拿出來補噴,

6.jpg8.jpg

旋轉噴霧開關設計,大幅減少不慎外漏的機會,可以安心放在包包裡喔!

7.jpg

使用方法:

出門前15分鐘到半小時使用。手部:先在手臂外側噴一道長長的,

塗抹均勻,用量不用太多,只要塗抹均勻即可長效防曬。

臉部:請勿直接對著臉噴!先將防曬噴霧噴在手心,避開眼睛四周,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到防曬噴霧完全吸收後再上妝。

10.jpg11.jpg

頭皮/頭髮:只要對準欲防曬的頭部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為頭皮還有頭髮防曬。16.jpg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的質地是液態的,有點涼涼的感覺,還有香香的味道~

15.jpg

噴在肌膚上也很快就吸收了~(記得出門前15分鐘就要塗抺喔!)

出門前我當然會把自己身體露出會曬到太陽的部份都噴上,魚丸也知道出門要噴防曬耶~哈!

13.jpg

 

 

14.jpg

出門一趟,在烈日下,我們也都是全身而退,完全沒曬傷或曬紅喔!

用完我和魚丸也都沒有過敏呢!!

17.jpg

 

18.jpg

而且我覺得價格也非常的平實耶!!因為一罐可以用好久啊~~

如果不知道好不好用,可以先試看看小罐裝35ml的,帶出門也完全不佔空間,也沒什麼重量呢!

方便好用的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分享給大家!!!1.jpg

 

2.jpg

 

19.jpg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