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我本身是很愛穿半筒襪的人~

之前朋友還笑說沒看我穿過牛仔褲,都是短褲+半筒襪。

也因為我是半筒襪達人(?),所以在襪子的選擇上就龜毛了點...

雖然會穿短褲,但我真的沒勇氣把整條腿赤裸裸露出來,

因為就怕後頭跟了一堆兔子....蘿蔔腿太可怕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aLOVIN婭薇恩】,又有新產品可以體驗啦!!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最適合跟我一樣有蘿蔔腿的人(哭)

還有腳掌內外八(我也有輕微內八)

容易腫脹、曲張不適,(我也常會水腫~)

或是工作久站久走、雙腳容易酸痛、常穿高跟鞋、常出外運動跑步的路跑族。

尤其適合需要穿高跟鞋久站的櫃姊,在空中飛來飛去的空姐。

雖然我不是櫃姊,也不是空姐,但我是一個有著內八還有蘿蔔腿的家庭主婦,

所以我一樣需要【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來拯救我的雙腿!!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是由美腿冠軍MANAMI老師監修,美腿冠軍的話不能不聽!!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當然還有添加了【婭薇恩】最厲害的鍺鈦元素。整雙襪子都是精心設計的喔!

襪子要長時間穿著,材質是很重要的!!使用新一代透氣強韌材質-抗磨防刮,不易脫絲。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添加了鈦元素,所以更能抗菌除臭,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讓腳臭臭的...

3D立體編織輕柔包覆腳尖不緊繃,還能降低腳跟磨擦,就算穿著包鞋也一樣舒適。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T字型加壓設計,穩定支撐減少扭傷可能,高彈性壓縮支撐,穩定腳踝肌腱和膝關節。

寬縮口設計,彈性好伸縮佳。穿的時候襪子不會鬆落,但又不會勒得很緊。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最重要的當然是【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的加壓設計。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日本螺旋式漸進階段加壓能能幫助血液回流,加強腿部血液循環。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直接穿著【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外出逛街一整天,

腿還是很輕盈喔!!不像以前回來總是有鐵腿的感覺...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如果要外出運動或是跑步,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更能穩定支撐,比較不容易扭到腳~

還有日本WELLSAFI®添加 ,讓運動效率加倍!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穿起來的感覺是緊而不勒,穿起來很舒服,

穿過之後就會愛上它喔!!

鍺鈦疾繎WELLSAFI螺旋飛塑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