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職柿軽肌皂DX

炎熱的夏天最可怕的就是難聞的體味和汗臭味~~

尤其是在擁擠的空間,電車上、捷運上、公車上...

那味道真的讓人受不了!!!

身為一個妙齡女子(?)

怎麼可以飄出汗臭味和體味呢??

但是身為一個"流汗人"...無法不流汗啊~~~

又很怕別人聞到我的汗臭味,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讓我身上不要有汗臭味的方法...

汗味是怎麼來的呢?是當出的汗遇到身體表層的細菌時候,就會發生化學變化,就會有可怕的味道...

悶熱的天氣有利於黴菌滋生,如果穿緊身牛仔褲或襯衫西裝,往往悶不透風,可能會造成汗疹、背痘。

所以如果沒辦法完全不出汗,那就只能從細菌著手囉!!

【Atsushi淳】聽到流汗人的心聲了~推出了好用的產品來救救流汗人了!!

【Atsushi淳】

1987年成立於日本大阪,在日本醫美封閉通路低調研發30年,只供醫師與名媛貴婦使用,

產品致力於專業醫美級訴求,天然元素便可達到卓越效果,因此使用智慧與淨美的「淳 Atsushi」作為品牌名稱。

所以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Atsushi淳】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說實在的,有的人為了要掩飾體味,會選用很香的沐浴乳或是香水,

但有時卻是反效果...太濃烈的香味和臭味混合反而更可怕啊~~~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非常簡約的白色包裝,散發淡淡的香味。

黑職柿軽肌皂DX

而且是made in Japan,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黑職柿軽肌皂DX

很多的抑制體味產品都含有化學成份用來殺菌。

但【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無化學抗菌成份、酒精,所以相對也比較不刺激肌膚。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含有日本研發最新 Atsushi DX分解系統,

這分解系統是日本和歌山縣柿渋液、日本紀州職人黃金備長炭、日本丹波條山黑豆,

利用智能緩釋因子,與異味分子結合,36HRS消除異味。

還有日本納豆萃取、日本青木瓜酵素、檸檬酸鈉。

黑職柿軽肌皂DX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全身上下,洗臉洗頭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常常運動流汗的男生來說,使用起來更是方便喔!

顏色是有點灰色的【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使用沐浴球可以搓出很豐盈的泡泡,

黑職柿軽肌皂DX

 

黑職柿軽肌皂DX

洗完之後皮膚有種清爽感,還帶有淡淡不刺鼻的香味~

黑職柿軽肌皂DX

 

 

黑職柿軽肌皂DX

 

黑職柿軽肌皂DX

這香味不會很濃郁,而且是男女生都可以使用的味道喔~

這個夏天只要再搭配【Atsushi淳】體香對策軽美霜EX,就不用怕體味惱人了!

大家都來當香香公主吧~

黑職柿軽肌皂DX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