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雖然當了媽之後很少化妝,但一般的防曬隔離也是必須的!!

只要有用防曬隔離,絕對要記得卸妝啊~~

其實有時候就算沒化妝我覺得臉很髒也是會卸妝一下。

因為用量真的很大~~

所以我也一直在試用各式的卸妝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Banila co.~Zero卸妝膏手。

之前有使用過卸妝油、卸妝水,這還是第一次使用到卸妝膏耶!!

好神奇喔~~

個人覺得卸得最乾淨的還是卸妝油,但是卸妝油它容易阻塞毛孔,像我這種油肌,用起來覺得怕怕的...

而且使用時也滴落,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卸妝水雖然感覺比卸妝油安全,但是卸妝力就不如卸妝油,要使用很多次覺得有點麻煩...

第一次使用卸妝膏真是太令我驚豔了!!

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漂亮的外包裝就深得我心~made in Korea感覺就很厲害啊!!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韓國的美妝真的超火紅的!!連家庭主婦如我,手邊都有好幾樣韓國的彩妝和保養品。

但是火紅的結果就是一堆仿冒品出現...

好在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可以上網查序號,可以確信自己不會用到假貨喔!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另外還有附贈小挖棒,不怕手上的細菌污染產品。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使用前要先記得撕開封膜喔!)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首創油包水膏狀劑型,

剛開始是膏狀的,但非常好推開~一推開就像是卸妝油一樣滑順~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輕輕按摩就可以把彩妝溶出!!蘊含木瓜酵素,能深入毛孔溶解所有彩妝、防曬與髒汙。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加點水就可以乳化,無殘留不堵塞毛孔。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因為還添加了多種植萃精華,所以洗淨之後不會有緊繃感,皮膚摸起來好滑嫩啊~~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當然,因為是卸妝產品,卸妝能力當然是很重要的!!

只要每次試用卸妝產品,就要請出我的超防水眼線筆,只要它卸得掉,就沒有什麼是卸不掉的啊!XD

首先先大力在手上畫個愛心XD

使用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真的能很輕鬆就溶解它耶!!!

乳化也很容易,沖淨後發現真的卸得一乾二淨呢~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卸妝膏真是太好用了!!用量也很省,感覺可以用很久呢!

分享給大家喔~~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