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香對策

我個人雖然是鼻子過敏,但對於味道這東西真的是超級敏感...

尤其是可怕的臭味、煙味...聞了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夏天我都好害怕去人很多的密閉空間...例如公車火車和捷運...

想到混合著汗味和體味就讓我全身不舒服...

也因為自己很怕別人的體味和汗味,所以我對於自己身體散發的味道也是會特別注意。

體香劑和香水是我平時必備的。

但說實在的,體香劑和香水其實都用來掩飾體味,如果真的流汗很嚴重,

汗臭味加上體香劑的味道更是恐怖!!

比台灣更加擁擠100倍的日本為了拯救廣大的民眾們,因此研發了體香對策軽美霜,

體香對策

日本上班族必備商品之一,高達99%的滿意推薦讓電視媒體爭相報導,

全新分解體味保養配方,可是通過日本厚生省的認證的喔!

體香對策

體香對策軽美霜EX萃取了日本和歌山縣天然柿子韖酸和日本富士靜岡綠茶葉,

再加上本松江芍藥根、西藏虎耳草、西伯利亞魚腥草,

天然植萃不只能除臭抑菌還能緊緻肌膚,也太多功能了!

體香對策

緩釋微晶技術能將包裹在微晶球裡的有效成分於早中晚各段調節,

所以不像一般的體香劑早上使用一段時間就都揮發光了,沒多久就得再補噴。

剛收到【Atsushi淳】體香對策軽美霜EX時有點驚訝於怎麼那麼~~~~小條啊?!

體香對策

後來發現其實這樣的設計是有等別意義的喔!

【Atsushi淳】體香對策軽美霜EX可以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被人看出來是體香乳喔!

另外,用量也非常非常省,每次只要擠出米粒大小就可以,

體香對策

如果是流汗量大的人,建議可以中途補充,

但記得使用前先用濕紙巾把汗濕腋下搽乾後再使用,效果會更好更持久喔!

軟管設計方便擠出少量使用不浪費~~

體香對策

淡淡的香味不是掩飾體臭,而是分解體味+保養,

試用過後真的超級喜歡的呢!!

除了最會流汗的腋下之外,也可以像一般體香膏一樣擦在喜歡的部位~

手腕、脖子都可以使用喔!! 

體香對策

 

 

體香對策

炎炎夏日,推薦給想要散發淡雅清香的妳喔!

 體香對策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