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堂

好久沒發美食文囉~~

這次又有機會跟大家介紹一間好店!!

而且是『早餐店』!!連我自己都嚇到,我竟然有介紹早餐店的一天...

當了十多年的日夜顛倒夜貓族,要我早起真的好痛苦啊~~

但是自從魚丸上學之後,我也得為了她改變日夜顛倒的習慣了...

魚丸因為會去學校吃早點心,所以我通常都是先送她去學校後再買自己的早餐回家慢慢享用~

小小的草屯早餐店還真不少,幾乎三步就有一家...

但說真的,連鎖的早餐店其實吃來吃去都一樣,也吃得好膩啊...

無意間讓我發現一間真的很special的早餐店,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在虎山路上,全聯斜對面的一間小小早餐店~【無堂】

無堂

沒有座位,只有外帶服務~

不像一般連鎖早餐店賣的餐點五花八門,無堂的招牌餐點就是『肉排蛋吐司』

不過吸引阿沐我的不是肉排蛋吐司,而是無堂用心製作的手作醬料!!

熟識阿沐我本人的朋友都知道,阿沐我真的是熱愛手作的狂人~吃的用的什麼都要自己來!!

要不是魚丸已經去學校上課脫離我的掌控,她根本沒機會吃到阿沐親手製作以外的東西...

所以一看到無堂的手作醬料,我整個有遇到知音的感覺~~

連鎖早餐店的餐點到處吃得到,但無堂的早餐你就只能在這裡吃得到,

而且,有時太晚去還什麼都吃不到!!(像話嗎!?)

無堂

第一次去吃回來就到處跟朋友推薦,結果大家都笑我說消息太不靈通了...

朋友A說她們家很愛吃無堂、朋友B說她們還特別繞路過去買、朋友C說上次來買竟然要等半小時...

所以奉勸各位冰友,尤其是假日,一定要先事先預定喔!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來介紹無堂的餐點部份囉!

這次是因為要寫文介紹,才特別情商老闆幫我用張桌子好方便拍照,

請大家去買時不要跟老闆說要情人雅座嘿!!(這是無理的要求,無堂只有外帶外帶外帶

無堂

肉排蛋吐司可搭配的手作醬料有:原味(蛋黃醬)、丸醬、塔香、咖哩、天使花醬。

蛋黃醬就是我們在一般早餐店吃的美乃滋,無堂也是自己打的喔!

無堂

第一次嘗鮮當然先來個原味,然後奢侈一點加個起司。

煎肉排和蛋的油是用自煉豬油,不怕用到黑心油,

話說自己煉豬油真的是超級麻煩的,就連阿沐我都沒自己煉豬油,真佩服老闆啊!!

然後吐司是碳烤吐司,不要小看碳烤吐司,它吃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烤吐司不一樣!

無堂

趁熱吃就能享用到外酥內軟的絕妙滋味~~~

無堂

這肉排也是不一樣!選用溫體豬,不用重組肉,

沒有加嫩精,利用水果酵素讓里肌肉排不乾柴,吃起來好軟~

無堂

搭配不過鹹的起司、自製蛋黃醬口感輕盈,加上軟嫩的煎蛋,真的很美味喔!

(流出來的起司是不是很誘人?)

無堂

肉排的厚度也很有誠意,不像有的早餐店,根本是『肉紙』吧!

無堂

 

飲料的部份則是自己泡的林華泰紅茶,鮮奶茶則是使用義美鮮奶。

(林華泰台北很有名的百年茶行)

特別的塔香也是店裡的招牌,適合比較重口味的人。

吃起來有點像三杯口味,裡頭添加了九層塔,是朋友B的最愛!

無堂

 

 

無堂

再來是愛吃辣的阿沐我最愛的丸醬!!好特別又好好吃啊!!

吃起來像是帶有辣度的燒烤醬,辣度還可以自由調整喔!是不是很貼心?

愛吃辣的人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喔~~

無堂

如果不想吃肉排蛋吐司的人,也以可選擇甜吐司口味:濃情花生、漂浮巧克力。

漂浮巧克力裡頭有巧克力醬、棉花糖和香蕉片,吃早餐感覺像在吃甜點一樣的享受~

無堂

 

 

無堂

飲料也是阿沐我激推,好的紅茶不需要太甜,喝起來不會苦澀喔!

無堂

有一天我8:40去竟然紅茶都賣完了,太誇張了啦!

另外薏仁漿也是好喝,沒有添加防腐劑喔!

無堂

無堂真的是一間很用心的店,在競爭超激烈的早餐界做出自己的口碑,

老闆說以為開早餐店,中午忙完下午就可以休息,但其實不是那麼輕鬆...因為根本就是要忙著做醬料啊!!

但是喜歡無堂的客人們就是愛上他們的這份堅持,

堅持最好的原料做最好的醬料,用耐心烤出一片片碳烤吐司,做出獨一無二的口味~

無堂

現在食安問題真的很多,可以在無堂選擇安心又美味的餐點真是草屯人的褔氣~

是說因為店裡只有三個人,但每份餐點都是要慢煎慢烤,尤其是假日真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還是建議前一天先預約,而且無堂粉絲團還有臉書特餐,要關注粉絲團才有機會吃到!

無堂

想要吃安心的早餐,帶著你的耐心來無堂吧!好吃的吐司值得等待喔!

 

 

 

無堂(肉排蛋吐司)

0968727254

草屯鎮虎山路487號(全聯斜對面市場)

平日/6:00 假日(含國定)/6:30 - 1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isown/

p>↓↓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