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e

夏天到了,蚊子大軍也出動了!!!小寶貝最需要的就是防蚊產品。

阿沐我整個啟動防蚊大作戰!!誰叫臭蚊子最愛叮我家魚丸呢...

因為魚丸年紀也大了,常常需要帶去戶外放風釋放能量,

可怕的蚊子看到魚丸這美味大餐都會爭先恐後地飛過來...

魚丸被蚊子叮不是只有癢而已,

還會起水泡,水泡抓破就留疤...整腿都是紅豆冰...

所以只要出門,防蚊的各項裝備都不可少!

魚丸去年開始去上學了,學校可能因為樹多的關係,蚊子也是又大又多又可怕...

魚丸常放學回來就是帶著蚊蟲叮咬的腫包回來...所以後來我就給她帶防蚊液去學校使用。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很多,阿沐我還是會選擇天然的成份,且要不含敵避。

其實敵避是很有效的防蚊成份,但並不適合嬰幼兒使用。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防蚊液是來自Lafe's。

Lafe's的有機嬰兒防蚊液,在媽寶界可是很紅啊~~~初生嬰兒就能使用喔!

之前忘記帶防蚊液,跟朋友借來噴一下,一起同行的媽媽們拿出來的都是這罐呢!

這次體驗的Lafe's防蚊液是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3歲以上適用) 

Lafe

 

 

Lafe

【用法】使用前請搖勻,距離皮膚10-15公分噴灑,約2-3 小時噴一次,可依清況增加噴灑頻率。

Lafe

魚丸已經5歲了,當然能使用,阿沐我也可以一起使用呢!

Lafe

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是新一代的加強配方,添加了檸檬草新配方,一樣是不含刺鼻的香茅味~~

很多防蚊產品都少不了香茅精油,但香茅味不但蚊子不愛,其實人也不愛啊...

魚丸若噴了含香茅的防蚊液去學校,都被會同學嫌棄...因為味道太可怕了...

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的味道不但不刺鼻還很好聞耶~

添加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雪松精油,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而且不含Paraben化學防腐劑和芳香劑,有機的配方更能放心給魚丸使用啦!

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或是油油的感覺,所以使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喔!

好好聞的味道我都讓魚丸帶去學校用,要外出運動時她也會自己記得噴。

一拿到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就先帶魚丸和奈奈一起去看桐花~

Lafe

去年去看桐花被小黑蚊叮得「體無完膚」,可怕的水泡和疤痕過了好久才消...

雖然天氣還是悶熱,不過兩小還是長袖長褲+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

Lafe

因為阿沐我也是容易被叮的體質,所以我也一起使用~~

所以這次真的全身而退喔!!都沒被小黑蚊攻擊耶!好棒!!

Lafe

看完桐花接著是賞螢的行程~~

森林裡蚊子也是爆多又大隻,魚丸這阿花,偏偏為了愛漂亮想穿短褲....

好吧~~出發時先噴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中間也又補了幾次~

Lafe

 

 

Lafe

一直到離開森林都沒有被蚊蟲叮咬,又可以讓這個小阿花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真是開心啊~~

Lafe

 

 

Lafe

使用過Lafe's有機全家防蚊液我才知道,原來有效的防蚊液一樣可以不刺鼻又清爽,

推薦給害怕香茅味的寶貝們喔!

Lafe's:http://www.lafes.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