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之前就體驗過【MUJER】的產品,在家就能享受到法國原裝的保養品真的太幸褔啦~~

因為年紀漸漸大了,皮膚也愈來愈有老化的趨勢,

對於保養品的要求也愈來愈高~~

每晚睡前的保養儀式也愈來愈繁複了!!

最近愛上的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凍膜」,擦了厚厚一層凍膜,睡一覺起來,感覺肌膚都活了起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美容覺」~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

3.jpg

當然裡頭的明星成份是~藏紅花。

12.jpg

MUJER運用繁複的40道萃取工法取得獨家抗老精髓,僅在日出前人工摘取藏紅花,在15萬朵只有1公斤雄蕊可用,堪稱植物紅寶石。

由如此珍貴的藏紅花所萃取出的「藏紅花多醣體」,就是【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最厲害的成份!

MUJER運用最新獨特超導膠囊球高科技技術將有效活性包覆, 108種活性因子鎖緊其中,夜間緩慢釋放,

持續12小時不間斷地修護肌膚細胞。

藏紅花都裝在一個個的小盒子中,讓我們隨時都可以使用到最新鮮的「藏紅花多醣體」喔!!

4.jpg

一盒【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裡有10小盒,

每次使用只需打開一盒,可以確保未使用到的膠囊霜不會變質喔!

5.jpg

 

 

6.jpg

 

7.jpg

摸起來QQ的有點像是凝膠,裡頭有紅色的小顆粒膠囊球,看起來好像魚子醬喔~~

9.jpg

*使用建議:

睡前取適量均勻厚敷於臉部,避開眼周,可搭配按摩數分鐘,待產品吸收後即可。

所以我就在睡前厚厚地敷在臉上!!

10.jpg

因為打開後的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也要馬上用完,所以就給它用力地大膽地塗吧!

塗在臉上是滑滑的感覺~很好推開~

皮膚極度乾燥或受損者,一開始使用時可能會產生輕微的刺痛或溫熱感。

所以我一剛開始使用時真的有點點刺刺的...

然後剛擦上去覺得好黏啊!!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別忘了要搭配按摩喔!!

等皮膚吸收後,刺痛感和黏膩感都消失了~~本來洗完臉的粗糙感也都不見了!!

睡一覺起來更感覺到神奇之處!!

1.jpg

本來我使用一些較滋潤的凍膜,起床後臉都油到可以煎蛋,

但令人驚訝!!使用完【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

隔天的皮膚很水潤,而且不會油膩膩的耶!!!好喜歡~~

11.jpg

母親節快到了,個人覺得【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當成禮物送給媽媽也是很不錯喔!!

讓媽媽用法國原裝進口的【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緊緻膠囊霜來美麗一下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