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以前大家對於保養的觀念還不是那麼清楚時,

一直以為洗面乳就是要很多泡泡洗淨力才強...

其實大家知道嗎?很多泡泡只是假象...

要製造很多泡泡其實很簡單~只要添加SLS、SLES就可以~

SLS、SLES由於刺激性較高,直接接觸肌膚容易帶走表層濕度,破壞角質層,導致敏感性肌膚。

像我本身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在清潔用品的選擇上,很早就都使用氨基酸潔淨成分。

氨基酸本身就是皮膚天然的保濕因子,親膚性高,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保護肌膚天然的保水層。

也因此氨基酸潔淨成分的洗面乳也紅了起來~~

但市面上的氨基酸產品這麼多該如何挑選呢?氨基酸最好的濃度是18%~25%之間。

這次分享的UNT氨基酸潔顏霜,23%高濃度氨基酸,能溫和洗淨肌膚,清爽水潤不乾澀。

21.jpg

而且無香料 、無酒精 、無色素,堅持不添加SLS、SLES。

100%非皂化配方:不含易刺激肌膚的鹼性皂成分,不破壞肌膚天然保護膜。

親膚弱酸性:弱酸性pH值與肌膚相近。

所以我這敏感肌用起來還蠻舒服的喔~~

而且洗臉最怕洗去髒污卻連水份都帶走,造成乾澀緊繃。

UNT氨基酸潔顏霜,還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保水補水,能舒緩乾燥缺水肌膚。

濃度較高的氨基酸質地會比較硬一些,屬於低泡性,泡沬也比較細緻,

23.jpg

 

 

24.jpg

如果喜歡泡沬量多的人,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

25.jpg

洗完後真的臉有柔嫩感,不會乾澀緊繃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的香味也好好聞啊~~

26.jpg

另一樣要分享的是~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22.jpg

雖然好好的洗臉很重要,但定期去角質也同樣重要喔!

定期去角質可以促進角質更新,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護膚事半功倍!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去角質了...雖然油性肌更需要去角質...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質產品都是用磨砂微粒,但因為我現在年紀有一點了,

怕這種略為粗暴的去角質產品會傷害到我的肌膚讓我長皺紋...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無油分的水感凝膠型態,以溫和不刺激的凝膠來吸附汙垢和老廢角質,只要輕輕畫圈按摩,便能使堆積的老廢角質剝落。

27.jpg

 

 

28.jpg

凝膠質地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皮膚也不會因為磨擦而覺得不舒服,

只要順著肌膚紋理打圈按摩1~2分鐘,直到出現白屑,即表示凝膠已和老廢角質及髒污充份結合。

29.jpg

 

 

30.jpg

不需要很用力地拉扯肌膚,就可以輕柔帶走老廢角質。

角質正常代謝,肌膚油水平衡更健康了。

31.jpg

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成份,就算去完了角質,皮膚一樣水潤不緊繃喔!

所以如果想要臉部肌膚乾淨,又怕刺激和緊繃感,就要試試UNT氨基酸潔顏霜和潔顏去角質凝膠喔!

32.jpg

氨基酸潔顏霜http://w.unt.tw/6YO

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w.unt.tw/6YP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