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因為阿沐本身的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敏感肌,

對於洗面乳的選擇上真的是挺龜毛的...

雖然感覺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是很久,

但其實正確有效的清潔才是保養的第一步!!

如果用錯清潔產品,會造成皮膚乾癢過敏,就不要再提更進一步的其他保養了...

因為本身是超油又敏感的肌膚,而且又是痘痘肌,在選擇洗面乳的時候真的好困擾...

有的洗面乳只是暫時把表面的油光洗掉,讓人有變乾淨的錯覺,

但因為毛乳還是堵塞,所以很快又再出油了...

有的油性肌專用洗面乳,清潔力又太強,洗完皮膚乾澀到不行,敏感肌受不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楊謹華代言的【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

10.jpg

(妝廣字號:104110681)

7.jpg

來自法國的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其弱鹼性礦物質富含珍貴微量元素,有一千多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自羅馬高盧時代起便即具盛名只有皇宮貴族可享用的『美肌療癒聖泉SPA』,

已被法國政府限量開採,在美膚市場是高價成份,一直是沙龍的護膚頂級課程聖品。

12.jpg

現在我們在家就可以使用得到,也太奢侈了吧~~好幸褔~~

而且真真正正是法國原裝的呢!!

11.jpg

【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萃取自植物之天然界面活性劑及熱爾活泉,深度且溫和地潔淨肌膚,

只帶走肌膚表面及毛孔中的雜質髒污,不過度去除油脂和水分,不會造成洗後肌膚緊繃及乾澀。

就是只會把臉部洗乾淨但還有保濕的感覺喔!!

不含皂鹼、不添加礦物油、酒精等,低刺激配方,最適合像我這種敏感肌使用了~

因為是潔顏膠,所以當然先試看看拿來洗臉吧!!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柔塗抹於臉部,用指腹輕輕按摩後,最後以清水洗淨。

膠狀質地軟軟QQ的,塗抺在臉上滑滑的好舒服呢!!

8.jpg

加點水輕輕按摩,會有小小細細的泡沬,但不是像一般洗面乳那種超多超豐厚的泡泡...

所以剛開始使用的人可能會有點不太習慣...

9.jpg

 

 

2.jpg

沖淨之後擦乾臉部,馬上!!!是馬上!!就能感覺到臉部肌膚的不同~~

非常乾淨清爽,但不緊繃!!水水嫩嫩摸起來好酥湖唷~~

1.jpg

有時用了太刺激的洗面乳我的臉都會泛紅,用完【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另外看有人分享說,如果小朋友有皮膚問題也可以用【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來洗澡。

尤其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更要避免市面上很多刺激性的沐浴乳喔!

最好使用中性酸鹼值的洗劑,避免香精,過度刺激或複雜性配方,

法國原裝進口的【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通過多項測試,已符合歐洲兩項 歐盟最嚴格的有機認證!!

不含PEG聚乙二醇/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皂鹼、酒精、色素、矽靈等,敏弱的膚況非常適合使用。

雖然用【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來洗澡真的超級奢侈,

但為了小孩好,真的父母都很捨得花...

我家魚丸皮膚也真的滿爛的,所以在沐浴乳的選擇上阿沐我一向也是花錢不手軟!!

這次就用【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來試看看吧!!

2.jpg

一樣沒有過多的泡泡,洗起來很舒服,也很好沖淨喔!

1.jpg

以前魚丸洗完澡我怕她皮膚乾,都還會幫她擦乳液,

但用完【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感覺好保濕,乳液就省了~~

她自己也很喜歡用【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來洗澡喔!!

可洗臉可洗澡,來自法國珍貴配方的【MUJER】鎖水調理潔顏活泉膠,分享給大家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