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年輕時因為皮膚是油性又會長痘痘,選擇的保養品都是以控油抗痘為主~~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皺紋漸漸爬上臉,對於保養品的選擇則就是改成以滋潤保濕為主,

因為皮膚若太乾燥,皺紋出現可是很難再消失的!!!

初老時,用一些保濕抗皺乳液感覺就還滿夠用的,

但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啊!!後來發現其實美容"油",更能深入肌膚底層,更有力!!

而且本來油性肌的我,會擔心美容油會造成我的肌膚負擔,

可是真的使用過後,覺得真是擔心太多啦~~~保養油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心頭好了!!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新的美容油,讓阿沐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13.jpg

粉嫩精緻的包裝,讓輕熟女也能隨時擁有少女心~~

12.jpg

【JKS】GABA緊緻精華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號)

GABA緊緻精華油內含玫瑰精油、向日葵籽油、印加果籽油之複方精華油,可改善肌膚乾燥、滋潤肌膚。

GABA是Gamma Amino Bytyric Acid(氨基丁酸)的簡稱,存在於米、小麥、蔬菜等植物及動物體內的天然胺基酸之一。

★建議用量:按壓 1~2次的量於手心溫熱均勻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接著按摩到吸收即可。

粉紅色的包裝真的無敵可愛的有沒有?

美容油的用量真的很省,而且用途多多!!

化妝水後使用可提振吸收力、

在精華霜後使用可以增加保濕度、

上妝前急救保養讓妝容更服貼、

也可使用在手肘關節粗糙部位、

還可以抺在髮尾護髮用。

沒用過可以會擔心太油,但用過保證愛上~~那種滋潤度乳液真的無法比啊~~

我習慣在化妝水後單獨使用~

GABA緊緻精華油其實是有點水狀的,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2.jpg

擦在肌膚上剛開始是會覺得油油的,不過很快就吸收了!!不會一直有油油感覺喔~

5.jpg

 

1.jpg

吸收過後臉部肌膚整個柔嫩~真的會愛上這種感覺!!

另外一樣也是熟女輕熟女都超級需要的~~眼部保養品。

眼睛真的會洩漏年齡...所以阿沐我對於眼部保養可是完全不馬虎喔!

而且眼部保養品的選擇也是不容易...因為不夠滋潤眼部會有細紋,太過滋潤則會長肉芽...

14.jpg

【JKS】GABA緊緻亮眼精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號)

除了天然氨基丁酸GABA外,還有蜂萃成分,呵護脆弱的眼周肌膚。

★因GABA緊緻亮眼菁萃含營高純度的GABA及蜂萃成分,使用後會有微微的刺麻感,建議晚上使用產品較適合。

包裝更是可愛到不行!!!太可愛了!!

附的冰鎮挖棒除了可以挖取眼霜之外,還可以按摩眼周穴道,冰鎮眼周,好特別喔!!

11.jpg

 

 

9.jpg

 

8.jpg

GABA緊緻亮眼精萃是偏乳霜狀,很容易推開(眼霜絕對要好推開!!不然眼部容易產生細紋喔!)

剛剛好的滋潤度,給眼周最適當的保養。

3.jpg

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4.jpg

我只能說...精華油+眼霜,真的是阿沐我最缺也最需要的保養品,

而且像我這種超油超油肌,用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各位油油姊妹們不要一聽到"油"就害怕...

使用過後真的會完全改觀喔!!

6.jpg7.jpg

阿沐現在的保養品,除了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外,都還有一罐美容油,使用過後就會感覺到它的好~~

分享給大家喔!!

JKS官網: http://bit.ly/2icHFRp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