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年紀愈來愈大,對於保養品的需求也愈來愈不同~~

年輕時主要是要控油、抗痘,現在則是想要能抗皺...

人真的無法不服老...臉上也多了好多小細紋啊~~讓人煩惱!!!

除了平時的保養之外,更需要面膜來急救一下!!

現在世界各地的美妝界都吹起一股韓風,

不得不說韓國在美妝和保養品界真的是很厲害啊!!

這次體驗的面膜來頭可不小!!

來自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

有30種面膜材質,上百種珍貴精華成份,50種面膜剪裁!!

真的是面膜專家無誤!!

重點是,個人覺得 Mask House的面膜價格其實不高,

非常超值來著!!

這次收到的是~*胜肽․養護面膜*

(妝廣字號:10508212號)

31.jpg

一盒有5片。因為是"類蛇毒",所以包裝上還有蛇紋耶!好酷!!

33.jpg

胜肽精華具有促進新陳代謝及對抗肌膚老化功效,內含透明質酸更能滋潤肌膚,增強肌膚柔韌及恢復彈性,強化肌膚抵抗力、緊緻毛孔的能力,延緩肌膚老化達到抗老的效果。

抗皺 ‐ 含多種礦物質成分,啟動自我修護及收毛孔的能力。

修復 ‐ 補充膠原蛋白及肌膚修護,令容顏重現柔嫩,恢複彈性。

32.jpg

其實面膜使用不是只有敷上去和拿下來,

讓面膜專家來教妳正確的面膜使用方法~~~

面膜使用說明

1、過敏測試
在使用任何一款新面膜之前都要先做一次試過敏反應的試驗,這一步尤其重要。把少量面膜精華塗在手背上,等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如果手背上沒有出現紅癢反應,即可放心敷在臉上,尤其是自製的面膜,更應該先做過敏測試。

2、清潔臉部肌膚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容,徹底清潔肌膚,如有必要還要先去除角質,潔淨的肌膚更有利於吸收面膜中的養分,並且也能避免汙垢和灰塵進入毛孔中。

3、熱敷
為了將面膜的護膚功效發揮得更好,在清潔面部肌膚之後,敷面膜之前可用一塊熱毛巾來敷臉3分鍾,並且在臉部進行按摩3~5分鍾,可充分打開毛孔,有益於面膜養分的吸收。

4、塗抹順序
敷面膜的順序要按照頸部、下頜、臉頰、鼻子、嘴唇、額頭的順序,並從下向上敷,注意避開眼睛周圍、眉毛、雙唇,建議從最乾燥的部位開始塗起,先塗t字區,再塗u字區。

5、取下
在面膜敷足15分鍾後,用手指輕輕按下,感覺不黏手了,就可從面膜的邊緣開始,由下往上慢慢地取下面膜。通常面膜乾燥後會使肌膚緊縮,容易出現皺紋,所以在面膜沒有變乾燥前就取下,時間不要敷過長,更不能敷著面膜過夜。

6、冷敷
取下面膜後用乾淨的溫水清洗臉部,將面膜殘留物清洗乾淨,之後再用冷毛巾敷臉片刻,為的是促進毛孔收縮,之後再塗上潤膚品。可不要忘記最後的收斂步驟,有些清潔性和去角質性的面膜,如果沒有很好的後續處理,很容易造成皮膚傷害。

了解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34.jpg

撕開胜肽․養護面膜,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35.jpg

面膜的材質是屬於薄透材質,敷在臉上很服貼喔!

36.jpg

 

 

37.jpg

味道也很好聞不刺鼻。

敷20分鐘後取下,覺得皮膚摸起來滑嫩許多,原本因為換季而脫皮粗糙的皮膚也獲得很好的改善。

不得不說面膜專家就是不一樣,用起來真的有差喔!

30.jpg

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分享給大家喔!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