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太開心了~~這次有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erbmaze 草繹的產品。

話說阿沐我真的是很喜歡herbmaze 草繹的東西,

因為成份天然又安全,給魚丸用或是大人自己用都很放心~

魚丸擦的抺的(護唇膏、防蚊液、防曬乳...)都是使用herbmaze 草繹的產品喔!

阿沐我也用herbmaze 草繹的洗臉慕絲來洗臉呢!

這次又可以體驗到herbmaze 草繹的洗沐用品啦!

(嬰幼兒柔舒洗髮精+嬰幼兒柔舒沐浴露)

而且是baby用的,魚丸洗澡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另外還有秋冬最需要的~嬰幼兒柔舒身體乳液。

【廣字第105100708號】

首先要先來介紹的是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洗髮精。

3.jpg

 

 

6.jpg

說實在的,就算現在是冬天(雖然也還沒有真的很冷),

但小孩每天跑跑跳跳流汗是難免的,所以魚丸每天回家頭都很臭...

阿沐當然就天天幫她洗頭啦!

有機金盞花萃取的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洗髮精含有複方天然果萃,

不但能洗淨魚丸的那顆臭頭,還可以修護滋養頭皮,

不流淚配方,讓寶寶不會抗拒洗頭喔!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洗髮精是透明的~

27040500153_4edc297084.jpg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皂鹼、酒精、硫酸鹽、塑化劑成分及人工香料。

植物來源天然潔淨配方: 為天然植物來源的潔膚因子,由椰子油、棕梠油、葡萄糖等為基底原料所製成,親膚性極佳,

是專為嬰幼兒及敏弱、乾燥、不安定的肌膚所開發的溫和成分,更符合歐盟ECOCERT天然原料標準。

複方天然果萃: 由五種水果主成,主訴求富含五種天然果酸,以達到條理油脂分泌及收斂的效果。

分別是:乳酸(越橘萃取),乙醇酸(甘蔗萃取),檸檬酸(橙和檸檬萃取),和蘋果酸和酒石酸(糖楓萃取)。

可達到淨化控油、調理皮脂分泌及補充肌膚水分的作用。

金盞花萃取: 對於敏弱膚質具有良好的舒緩效果,還可以改善敏弱性膚質,滋潤特別乾燥敏感的皮膚。

符合歐盟ECOCERT天然原料標準。

使用時的泡沫很細緻,而且很好沖洗~~

27550308322_d5614bb1cc.jpg

我家魚丸的頭髮是自然捲而且很會打結,

洗完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洗髮精整個柔順又有光澤呢!

我家魚丸從小皮膚就是出了名的爛...

用了不好的沐浴乿就是會過敏乾癢...

所以在她的洗沐用品上阿沐都會精挑細選~~

這次體驗了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沐浴露,阿沐和魚丸都很喜歡~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沐浴露

2.jpg

 

 

5.jpg

採用植物來源天然潔淨配方,含有機金盞花萃取、巴西莓果萃取,

符合ECOCERT標準的100%天然來源異構寡糖潤膚因子,親膚性極佳,是極溫和配方,

泡沫柔細,易沖洗,可以舒緩洗後肌膚乾癢不適。

植物來源天然潔淨配方: 椰子油、棕梠油、葡萄糖等為基底原料,親膚性極佳。

有機金盞花萃取,有鎮定舒緩效果,還可以改善敏感性膚質,修復滋潤乾燥敏感的皮膚。

巴西莓果萃取,擁有最高花青素、多酚的自然能量之果,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與健康並活化肌膚。

100%天然來源潤膚因子,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27550314522_e51aff3dae.jpg

而且還有蘋果香,洗完心情好好呢~

27650652135_25a0d50f52.jpg

洗完澡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擦乳液。

秋冬換季時,魚丸的皮膚都會很乾,一乾就會抓,有時還會抓到破皮...

市面上有很多乳液其實對她來說滋潤度都稍嫌不足,

有些滋潤度夠的擦起來又很黏膩,她沒有很喜歡...

雖然現在天氣還沒有真的很冷,但敏感的魚丸皮膚已經開始乾癢了...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身體乳液,

4.jpg

9.jpg

 

 

10.jpg

含天然胺基酸乳化系統,其中含有的椰子麩胺酸酯(Coco Glutamate) 能在肌膚上轉化為PCA天然保濕因子,

有機金盞花萃取、專利Soline®護膚精華 、白芒花籽油、巴巴蘇籽油、夏威夷核果油、

銀耳保濕多醣(植物性玻尿酸)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

8.jpg

 

 

7.jpg

白芒花籽油: 來自美國奧勒岡州海岸與喀斯喀特山脈之間的威廉米特山谷,由當地的農場組織栽種,

從種子的來源到萃取成油脂的過程採取產地履歷完全透明的制度,同時推動小型農場的永續發展。

當它潔白的花朵盛開時,就像海浪揚灑起的白色泡沫般美麗。白芒花籽油含有天然的維他命E及高度的抗老化力,

可給予肌膚如絲般的平滑滋養,並在肌膚表層形成輕透的保護膜,進而保護肌膚並維持其健康。

巴巴蘇籽油: 原產自巴西的熱帶雨林,含豐富的維他命E,具有抗老化及修護的作用,極佳鎖水及保濕特性,

可立即改善皮膚乾燥及脫皮的問題。

夏威夷核果油 : 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多重不飽和脂肪酸與極其豐富的棕櫚油酸

,含有皮膚形成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親膚性極佳且對乾燥肌膚有優異的保養功效 。

銀耳保濕多醣(植物性玻尿酸): 從銀耳(白木耳)子實體中提取出來的一種酸性異多糖。

據《太平聖惠方》、《禦藥院方》等記載,傳說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喜歡用銀耳來美容養顏。

應用到化妝品配方中,具有優異護膚效果。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身體乳液擦起來還滿清爽的,沒有厚重的感覺~

13.jpg

不含合成酯、礦物油、Paraben系/MI/MCI防腐劑、酒精、色素及合成香精。

散發淡淡薰衣草香,阿沐好喜歡啊~~

14.jpg

最重要的是,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舒身體乳液雖然質地清爽,但保濕可以持續很久耶!!

魚丸這阿花最喜歡自己塗乳液了~(但我會幫她擠在手上,讓她自己擠可能一條馬上就沒了...)

27650512615_b064c48b60.jpg

 

 

27615924676_92bef8582f.jpg

魚丸的皮膚真的很爛!!(再次強調)

所以洗沐產品和身體乳液真的都不能隨便用...

再加上秋冬換季,阿沐真是傷透了腦筋...這次體驗了herbmaze 草繹真的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喔!!

herbmaze 草繹 http://www.herbmaze.co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