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鍺美體精華

現在很流行的美容趨勢是做岩盤浴~無論是日本或是台灣都很流行呢!!

但我們這鄉下地方當然是沒有...

人家也好想體驗一下岩盤浴的爆汗舒爽感啦!!!!

雖然沒辦法親身去體驗一下岩盤浴的感覺,好在我還有【LUVIEW路薇兒】...

【LUVIEW路薇兒】的新產品~琥珀鍺美體精華,可以說是『擦的岩盤浴』喔!

琥珀鍺美體精華

榮獲2016年『クラリーノ美脚大賞冠軍』日本環球小姐:美容美體MANAMI老師推薦使用的琥珀鍺美體精華,

它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呢?

琥珀鍺美體精華它本身是凝膠狀的,但這凝膠可不是普通的凝膠喔!

是日韓聯手最新研發美容沙龍保養術的居家SPA新突破!

琥珀鍺美體精華

日本醫學專家依照岩盤原理研發出岩盤體雕,並將擁有50年歷史的『岩盤浴』原理融合進體雕凝膠中,

主要是以「遠紅外線」的溫熱以及共振效果,震動到體內最深層並促進新陳代謝,

整個身體的自律神經和荷爾蒙的活動跟著活絡起來;宛如做了有氧運動一般。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呢??

跟阿沐一樣很懶得動的人,一定也是眼睛為之一亮吧!

琥珀鍺美體精華有日本獨家久慈琥珀鍺+墨西哥柯佩特咖啡因+日本羊胎盤素精華。

琥珀鍺美體精華

最大的特色則是「溫熱滲透、冷觸排脂」~

溫熱滲透(Hot Ge32)-鍺在溫度達32度時就會釋放出負離子,加強肌膚活力。

冷觸排脂(Cool Draining)-植物萃取能快速滲透肌肉與關節做消除腫脹、酸化溶解,做深層鎮靜與平衡。

還有日本緊緻淨白配方,研選11種活性成份,等於做了岩盤浴又加了保養!

在家塗塗抺抹+按摩,就可以跟做岩盤浴一樣耶!真是太神奇啦~

使用方法:
早晚或沐浴後,取適量按摩於欲改善部位(手臂、腹部、臀部、腿部),以畫圈的方式至吸收即可。

琥珀鍺美體精華

 

 

琥珀鍺美體精華

琥珀鍺美體精華的香味我好喜歡喔~~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都會在洗完澡後使用在我最在意的小腿和大腿。

凝膠的質地一塗抹在肌膚上馬上變得水水的,所以非常好推開,

琥珀鍺美體精華

 

 

琥珀鍺美體精華

使用過後的肌膚馬上有水潤的感覺喔!!馬上有滑滑嫩嫩的觸感~

本來的換季粗糙和乾癢也獲得改善,肌膚也更加緊緻!!

琥珀鍺美體精華

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岩盤浴的效果,真是幸褔啊~~

謝謝【LUVIEW路薇兒】琥珀鍺美體精華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