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爆米花

阿沐我本身是金牛座...是個美食家來著!!(也是大胃王)

雖然身材是圓圓潤潤的,然後整年都把減肥當口號喊~~(真的只有當口號)

但對於吃這件事,我真的是很難抗拒啊~~~

爆米花真的是我超愛的零食!!!

以前年經時下了班最常和同事相約麻辣鍋,最愛的東西不是那些火鍋料,而是餐後無限量供應的爆米花~~

雖然現場看到倒進爆米花機裡的那些油和糖有小小驚嚇,

但警示的作用大約只有一分鐘,馬上又開始吃起爆米花~~看我有多熱愛!!

現在年紀大了,有稍微克制一點(主要也沒一起增加卡路里的同事了),

但爆米花還是我很喜歡的零食之一!!

雖然爆米花也是可以自己在家爆,阿沐我就是很喜歡在家動手做,

不過,在家裡製作的爆米花,不是甜的就是鹹的,不是鹹的就是甜的,也了無新意...

某次我阿沐給了我一桶團購的爆米花,好可愛的鐡桶,好好吃的爆米花啊~~~

我才知道原來團購的爆米花這麼的美味~~

而且超可愛的鐵桶也是吸引大家購買的原因之一喔!!

這次阿沐終於又有機會品嚐好吃的鐵桶爆米花囉!

來自~超人氣團購點心「米樂繽紛爆米花 Millar Popcorn」。

焦糖,白脫糖,原味甜,墨西哥辣味,鄉村濃湯,黃巧達,白巧達,巧克力,蜂蜜芥末,玉米濃湯,泰式酸甜,原味鹹...

口味好多喔!!!

再加上超美又有質感的鐵罐,真的擄獲萬千少女的心~(阿沐我也是少女無誤)

這次收到的口味是~蜂蜜芥末,罐子則是不來梅樂隊。(但不來梅樂隊罐已於10/21下架囉~)

罐子是不是好可愛呢??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會常常推出不同的鐵罐圖案,都好美好可愛呢!!

吃完爆米花後,鐵罐也可以拿來裝東西,當裝飾,環保不浪費喔!

尤其是魚丸超愛資源回收的...舉凡空紙箱、紙盒、罐子...她通通拿去放她的寶貝XD

米樂爆米花

罐子很美,口味當然也很重要啦!!

撕開封膜,就可以看到美味的爆米花啦!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的保存期限是30天,不過還是趁新鮮才能享受爆米花最好的風味喔!

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精選非基改玉米粒、椰子油,製作出粒粒飽滿,風味獨特的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

蜂蜜芥末這口味真的有獨特XD

甜甜鹹鹹的口味,我們在家自己做哪可能做得出來啊?是不是??

米樂爆米花米樂爆米花

讓人一顆接一顆越吃越順口,搭配也很可愛的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米樂爆米花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