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壓力很大~~

所以很多有的沒的疾病都找上門來...

有病醫病是很正常的,但其實也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也因為飲食不均衡的關係,現代人也都很喜歡仰賴「保健食品」來彌補缺少的營養。

一般保健品往往只做到「補」,但其實我們身體最好的狀態是達到一個「平衡」。

這次體驗的保健食品來自『人可和』,為永豐製藥董事長與台灣牛樟芝之父賴博士共同創立。

其品牌的英文名為「Balanstart」,是以Balance + Start組合而成,

表達品牌精神是要調節人體體內系統平衡,而後能重啟健康新生。

【人可和】台語發音近似「郎卡厚(人較好)」,非常可愛又好記的名字~

【人可和】主張人體平衡有五大系統:和敏系統、和逸系統、和流系統、和補系統、和暢系統。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這次體驗的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則是屬於和逸系統。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配方依循『清、調、補、防』健康四步驟提升保護力。

主要的成份當然就是靈芝和紅蔘啦!

在古代,靈芝和人蔘可是超級珍貴又難取得的呢!

而我們現代人只要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攝取到靈芝和紅蔘的精華,真的很幸褔~

【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嚴選來自韓國錦山、獲多項專利的紅蔘、

以專利固態培養的牛樟芝、再添加冬蟲夏草、珍稀雲芝子實體...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針對體內五大系統提供個別且專一性照護,提升保護力。

食用方法、時機:每日2顆,於空腹食用;

同時食用多種保健食品或藥品時,皆須間隔一段時間,以避免產品與產品間交互作用之疑慮。

1. 保健食品與保健食品:間隔20-30分鐘
2. 保健食品與藥品:間隔2小時

注意事項:
1. 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試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等專業醫療人員
2. 使用產品時,請搭配溫開水一同食用,勿搭配茶、咖啡、果汁、汽水等。
3. 開封後,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4. 請參照產品外標示指示食用,請勿過量。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我通常都是起床刷牙洗臉後就先用溫開水食用2顆,

淺咖啡色的膠囊食用起來很方便,而且不會有很難聞的味道。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食用完【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後就開始阿沐忙碌的早晨時光,

準備早餐、叫魚丸起床...等送魚丸上學後我才吃自己的早餐,

吃完早餐再食用其他的保健食品。(阿沐是超級保健食品愛好者XD)

雖然我個人是很會吞膠囊的人(對保健食品狂來說,這是必備技能),

不過有的膠囊做得超大顆,真的是不太好吞...

好在【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大小適中,成年人食用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另外,【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的膠囊成份是鹿角菜膠喔!所以是『植物性膠囊』。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產地是台灣,而且工廠在我們這裡耶!!草屯雙冬!!真是倍感親切啊!!(離題了)

【人可和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它不是畢竟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

所以它當然不會立即見效...所以至少持續且定時補充三個月以上喔!

當然要讓體內平衡也不能只靠保健食品,均衡飲食和充足睡眠才是健康的基礎喔!

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