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land親子咖啡

平時都沒有在過生日的我阿母今年60大壽,所以打算帶魚丸回娘家幫我阿娘慶生一下~~

剛好也沒啥事情安排,就約了好久不見的親家母出來讓魚丸和女婿連絡一下感情。

我家魚丸平時算是脾氣很好的孩子,但每次跟均均見面就非常愛吵架!!(歡喜冤家來著?)

阿沐們只好安慰自己打是情罵是愛...(真的嗎?)

本來也想約其它姊妹們,但不巧大家當天都有事,所以啦~~又變成我和親家母的約會了!!

這次親家母找了兩個地點讓我選,一個是位於板橋的貝兒絲樂園,另一間則是在內湖的Chuckland親子咖啡。

基本上像是貝兒絲這種地方呢就是考驗阿沐的體力(因為都要跟著跑啊~~),

雖然貝兒絲離我和親家母家無敵近,

但天性懶惰的阿沐我再加上平時也不怎麼愛動的魚丸,最後還是選擇了內湖的Chuckland親子咖啡。

雖然現在有捷運真的方便許多,Chuckland親子咖啡從捷運文德站出來走路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

但不得不說內湖離我家還真是無敵遠啊~~~好險魚丸可坐博愛座,但坐到屁股都有點痛了啊~~

訂了中午12:30的位置,我跟魚丸大約12:20到達,座位被安排在2樓,

魚丸出了捷運站才給我吵著要尿尿,好在餐廳真的離捷運站很近~

到了2樓當然直奔廁所,結果尿急的魚丸沒注意門口有階梯,竟然給我先摔一跤(好險沒尿出來...)。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的座位安排還滿寬敞的,不致於會打擾到隔壁的程度,

椅子也有分一般的椅子和略高一點點的椅子(適合坐大人椅不夠高但又塞不下兒童座椅的小人)

Chuckland親子咖啡

2樓有間遊戲室,裡頭還滿多玩具的,在等待親家母到來的空檔,魚丸就先進去玩了~~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遊戲室旁邊還有規劃一小區是讓小寶寶進去玩的,分開來對baby來說也比較安全些。

Chuckland親子咖啡

遊戲室除了魚丸最愛的廚具組之外,還有一個小的球池和溜滑梯。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旁邊還有一區繪本區。

Chuckland親子咖啡

等親家母來我們就點餐囉~~用餐時間限時2.5小時(但沒人在等的話其實也不會趕人...)

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
正餐時段 大人NT250 小朋友NT100
午茶時段 大人NT200 小朋友NT100
用餐時間為2.5小時

供應時段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0:30
下午茶 14:00~17:00
15:00~16:00及19:30後不出餐
餐點需加收一成服務費10%

130公分以上之朋友以大人低消金額做計算
尚未行走的寶寶不計費

餐點部份沒有特別貴也不特別便宜,合理價格,但很好吃耶!!!份量也不少~~

一般親子餐廳餐點普遍又貴又難吃,個人覺得Chuckland口味份量都算是很不錯的!!

我點了墨西哥辣雞義大利麵,附餐是大蒜麵包+蕃茄湯。

Chuckland親子咖啡

魚丸則是點了兒童餐~培根茄汁蘑菇義大利麵,附餐則是番茄湯、蘋果汁、布丁。

兒童餐具超可愛的~~但不知道為何3小都不愛那個馬鈴薯泥,阿沐覺得滿好吃的啊!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魚丸的大姑豆豆姊姊雖然已經是小三年齡,但在Chuckland還是有她可以玩的東西喔!

1樓有很多的桌遊可以借,另外的重點是~豆豆姊姊可以幫忙照顧魚丸,阿沐我超悠閒的!!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可以輕鬆和親家母吃飯聊天,小孩完全可以放生,也太愜意了吧~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除了2樓的遊戲室外,1樓也有戶外遊戲區。

(但戶外難免有蚊子,要注意防蚊喔!)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戶外遊戲區會有水池或沙坑可以玩,

我們去的當天是玩具魚池,小人們在那撈魚也玩得不亦樂乎~(但魚丸還是跟她的未昏夫搶玩具...)

Chuckland親子咖啡

還有一面黑板可以塗鴨,還有車子、跳跳馬、翹翹板可以玩。

Chuckland親子咖啡

小人們1樓2樓輪流玩,真是玩不膩!!

Chuckland還有親子烘焙和DIY的課程,也有桌遊課喔!

因為今天第一次來所以沒有注意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報名一下~

我跟親家母聊得太開心了~坐到四點多才走~

而且中間工作人員有來收拾遊戲室,也很親切地先告知我們。

我跟親家母都覺得Chuckland以親子餐廳來說C/P值真的很高。

餐點價格合理又好吃~

台北地價寸土寸金,很多『號稱』親子餐廳的餐廳其實遊戲區只有一小小小小塊,

然後座位區也是安排得很擠,然後餐點價位很高,

之前親家母就有來過Chuckland,所以這次也推薦我們來,

來過之後阿沐我也很滿意!!(雖然坐到屁股快爆裂..)

下次有機會也要找其它姊妹來這裡溜小孩~

因為真的坐有點久了,但3隻還很不想走...

最後竟然在店門口的空地上跑來跑去也開心,真是容易滿足啊~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親子咖啡

Chuckland是阿沐目前覺得台北的親子餐廳裡很滿意的,分享給大家唷!

Chuckland親子咖啡
住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8-5號
(捷運文德站二號出口 出來左轉 直走約30秒遇到全聯左轉)
電話 :02-27986818
營業時間 :
午餐:11:00-14:00
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0:30
(最後點餐時間19:10)
官網:http://www.chuckland.com.tw/index.html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