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護99

阿沐我向來是很神經質的阿沐...

魚丸到現在已經快5歲的年紀,外出我還是不忘隨身帶著抗菌噴霧。

市面上的抗菌噴霧有很多種,各有各的特點,

但阿沐我從魚丸出生至今,都是選用含有『銀』的抗菌噴霧。

為什麼呢?

華盛頓大學 – 內科學系醫學博士Harry Margraf曾說:「銀是我所見過最好的殺菌藥物」。

銀粒子能使病菌細胞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死亡並隨人體代謝排出體外。

文獻中指出可殺有害菌種類達650種以上,還可殺死抗銀菌種,且不會產生抗藥性(例如:MRSA),

因此奈米銀粒子更被喻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所以阿沐我比較過後,最後還是選擇最厲害的銀粒子抗菌噴霧。

日常生活中真的是到處充滿細菌,以前人常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但是以前並沒有像是腸病毒和流感這些會致命的病毒,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衛生啊!!!

再加上魚丸現在已經進入幼兒園,每個孩子從四面八方帶來不同的病毒來學校『交流』,

所以阿沐我對於抗菌這回事更是特別注意!!

最近我隨身攜帶的銀粒子抗菌噴霧用完了,心好慌啊~~

雖然現在很紅的抗菌噴霧似乎是次氯酸氫之類的抗菌噴霧,但是阿沐我一直糾結於它無法分裝這個缺點...

大罐的比較便宜又能用比較久,但是只要一分裝就會還原為水...對於小氣節儉的阿沐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所以這次又能體驗到新的銀粒子抗菌噴霧~銀護99抗菌噴霧。

銀護99抗菌噴霧除了可以自行分裝以外,保存期限是3年!3年!3年!!是不是很划算啊?!

銀護99抗菌噴霧主要的成份是由奈米矽片與台大銀粒子結合而成。

成分中的奈米矽片可吸附細菌與病毒,抑制其繁殖。

而台大銀粒子靠近這些病菌時,將使其對氧產生代謝的蛋白酵素產生裂解,

失去效能後,病菌對氧無法產生正常代謝作用,導致其自然死亡,而驅體則隨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銀護99抗菌噴霧無任何的化學成分,也無添加任何酒精成分,更沒有香料。

效用達三到四小時病菌不沾身,可說是超好用的隱形手套!!

銀護99

銀護99抗菌噴霧可有效抑制11大病菌:

H1N1病毒、腸病毒、AB型流感、白色念珠菌、皮屑芽孢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青黴菌、黃金色葡萄球菌、

化膿性鏈球菌、退伍軍人菌。

最令人聞風喪膽的腸病毒和流感都有用耶!!超讚的!!

銀護99抗菌噴霧有分三種大小:30ml、100ml、250ml。

銀護99

 

 

銀護99

 

銀護99

250ml大罐的可以放在家裡,家俱的消毒和室內空間都可以使用。

銀護99

 

 

銀護99

 

 

銀護99

30ml、100ml的我都會帶出門。

150ml放在背包裡,外出用餐時拿出來消毒桌面和餐椅。

有時只帶隨身小包時就會使用30ml的,

銀護99

尤其是魚丸外出要上廁所時,

我都會先拿出銀護99抗菌噴霧先消毒馬桶蓋後再讓她使用。

銀護99

其實大部份還是外出會使用30ml的,反正用完還可以再補充啊~~超方便啦!

銀護99

銀護99抗菌噴霧除了能有效抑制病菌外,

台大銀粒子親水性強,完成消毒殺菌後即會自然代謝掉,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也不用擔心誤食(但不是整罐拿起來喝嘿!)~所以小baby也可以使用喔!

銀護99抗菌噴霧還通過國家級檢測~SGS檢測、台美檢驗科、食研所、LD50。

安全又有效的銀護99抗菌噴霧真的很厲害!比起市面上的抗菌噴霧又經濟實惠許多~

真心推薦給家裡有幼兒的人喔!

銀護99

本文為參加Shop2U寫文體驗活動:http://shop2u.cyberbiz.co/

銀護99官網:http://www.inhoo99.com.tw/
銀護99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Hoo99/
Shop2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2u.tw/
購買連結:https://shop2u.cyberbiz.co/products/yin-hu-99-1

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