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維他命C是人體必需的維他命,好處多多!!

維他命C不僅能促進膠原形成、幫助鐵質的吸收,讓皮膚緊實有彈性、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更具抗氧化的作用,是美容養顏最重要的維他命。

除此,維他命C也能增進體內結締組織及骨骼牙齒的成長,是人體正常運作的必要營養素。

蔬菜水果雖然都有豐富的維他命C,但是每天要吃到足夠的量真的有點難度啊...

再加上如果剛好有抽菸、喝酒的習慣,

或是壓力大、情緒容易緊或進行激烈運動,都會加速流失維他命C,

因此需要每天補充維他命C來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所以懶惰的阿沐我,平時都有補充維他命C類保健食品的習慣~

小時候對於維他命C的印象就是酸酸甜甜,像糖果一樣好吃~

但是長大成人後,每次在吃維他命C都會覺得...

到底是在吃維他命C還是吃進不必要的糖分和熱量呢?

這次體驗到【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跟我以前服用的維他命C有很大的不同喔!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博登嚴選的各式產品來自【博登藥局】,

【博登藥局】為全國最大最專業的社區藥局連鎖體。

於2015年推出『博登嚴選』系列產品。秉持藥師的專業進行挑選,為產品品質嚴格把關,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最大的特色是『高劑量』,每粒中含有1000mg高單位維他命C。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自己平時服用的維他命C保健食品的維他命c含量呢?

到底要吃多少粒才夠...吃那麼多也不知不覺攝取了過多的糖分和香料。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每日一粒就夠!而且跟一般口含綻不同,直接吞服,快速又方便!

重點除了維他命C外,還添加人體也很需要補充的鈣質~(尤其是女性)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所以這罐【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真是超適合女性的!

【食用方式及時機】

每天1顆,早餐或晚餐飯後服用(多食無益,每日請勿超過一顆)。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一罐有60粒,每日只需要吃一粒,所以足足可以吃兩個月呢!

雖然感覺有點大顆,但是對於像我一樣的吞藥高手真的是小case啦!

輕輕鬆鬆一秒下肚,真的好方便啊~~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此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