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因為阿沐我本身是屬於混合肌,

雖然感覺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是很久,

但其實正確有效的清潔才是保養的第一步!!

如果用錯清潔產品,會造成皮膚乾癢過敏,就不要再提更進一步的其他保養了...

因為本身是超油又敏感的肌膚,而且又是痘痘肌,在選擇洗面乳的時候真的好困擾...

有的洗面乳只是暫時把表面的油光洗掉,讓人有變乾淨的錯覺,

但因為毛乳還是堵塞,所以很快又再出油了...

有的油性肌專用洗面乳,清潔力又太強,洗完皮膚乾澀到不行,受不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廣字第105070379號),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herbmaze草繹】真的是阿沐我的心頭好!!

家裡有各式【herbmaze草繹】的產品,真的太喜歡了~~

尤其是herbmaze草繹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真的超好用啊!!!(離題了...)

無添加酒精、有害防腐劑、有害香料和皂鹼,是我喜歡【herbmaze草繹】最大的原因~

【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是連敏弱肌也可以使用的洗臉慕絲唷!

主要成分有:金盞花 Calendula、胺基酸基、親膚性脂肪酸、專利-海藻糖甘油酯、乳香舒緩素。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其中最重要的成份來自金盞花 Calendula。

金盞花原產於南歐、地中海沿岸一帶,古埃及人認為它能延緩衰老,

印度人則尊奉它為神聖的花。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修護效果十分有效,

除了鎮定舒緩效果,還可以滋潤特別乾燥的皮膚。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極致溫和的胺基酸配方,能遠離洗臉後的脆弱敏感,可以避免過度清潔的緊繃和乾燥。

不含皂基,pH 6弱酸性接近人體正常肌,所以不怕洗完臉會刺激肌膚。

輕柔的慕絲質地可以溫和清潔肌膚~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按壓2次於手掌上,以按摩方式洗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請確實於卸妝後使用)

透明無色的液體從慕絲瓶中擠出,變成輕柔的慕絲質地,泡沫很細緻唷!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清洗的香味使用起來感覺心情都變好了呢!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本來油膩膩的臉,使用過後好清爽,而且沒有緊繃感,皮膚也不會乾燥泛紅~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herbmaze草繹】官網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