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QQ潔顏液

卸妝要如何能卸得乾淨又能保養皮膚呢?

一般人卸妝都是使用卸妝油吧?像我這種超油肌有時再使用卸妝油,就是油上加油!!

感覺很不清爽而且毛孔有種堵住的感覺...

所以每次我用完卸妝油都會再用清潔產品再洗一次,好去掉這種油膩的感覺...

可是這種卸妝方式,一方面麻煩,一方面過度清潔對肌膚也是種傷害喔!

除此之外,保養的基礎最重要的是清潔~

臉洗不乾淨,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是沒用啊~

因為我是油性肌,以前對於清潔產品的選擇主要重視清潔力,洗得愈乾淨我愈愛~

最好臉摸起來還會澀澀的感覺,以為這就是臉洗乾淨的證明...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和對保養的新知識,

才知道洗臉不是洗得乾淨就好,還要留下滋潤,臉才不會因為缺水反而更加瘋狂出油。

如果可以洗臉還可以同時保養肌膚,是不是感覺超方便的呢?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CHER不流淚系列-水QQ潔顏液,就讓我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前大家對於保養品主要會注重它的主要成份,現在則會注意到保養品裡頭的其它添加物,

每天把這些添加物都擦在臉上,其實對肌膚是很不好的呢!

CHER的特色就是五大無添加 - 無油 、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無Paraben類防腐劑,

無Paraben類防腐劑降低肌膚的刺激性,不易導致粉刺的產生。

無油成份讓我這超油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CHER除了五大無添加外,還有三大奇蹟:不易致粉刺 、 補水鎖水 、 不流淚配方。

不流淚系列有八款,可以針對不同需要和不同膚質來做選擇~

這次體驗的水QQ潔顏液適用於缺水的乾燥肌膚。

水QQ潔顏液

夏天若在外頭趴趴造,這豔陽可不是開玩笑的啊!!保濕是很重要的!!

回到室內則是待在冷氣房裡,臉都變得很乾燥緊繃!!保濕更是重要!!

CHER不流淚系列-水QQ潔顏液除了能溫和卸除彩妝和毛孔髒污外,

還添加了珍貴山茶花、小黃瓜、生薑根、金縷梅與生物糖膠、庫拉索蘆薈葉...等多種植萃,

洗完臉後能保持水分平衡,使用後臉部肌膚清爽不緊繃。

以前習慣化眼妝時,每次卸除眼妝都好痛苦...

卸妝油跑到眼睛裡真的好難過,卸完妝眼睛都紅紅的...

CHER不流淚系列,不小心滲入眼睛也不刺激!需要卸除眼妝也不用擔心囉~

使用方法:

1.倒取適量水QQ潔顏液於化妝棉上,並濕潤整片化妝棉。

2.請將化妝棉濕敷於重點彩妝約30秒,待彩妝、髒汙完全溶解。

3.請用指腹輕輕順著肌膚紋理,將彩妝、髒汙擦拭乾淨。

4.輕柔擦拭臉部肌膚,可數次更換化妝棉至完全卸淨。

使用小建議:一般眼妝重覆擦拭可完全卸除;若針對防水眼妝,請使用不流淚眼唇卸妝液卸除。

水QQ潔顏液

雖然我平時其實不太常化妝,但是出門還是會擦個防曬或是BB霜,所以回家後還是需要卸妝這個步驟。

大部份的卸妝產品都是要先溶解彩妝很再加水乳化,

CHER不流淚系列-水QQ潔顏液不用這麼麻煩,用化妝棉擦拭就可以把卸淨喔!

CHER不流淚系列-水QQ潔顏液是透明液體,沒有刺鼻的香味~~

水QQ潔顏液

倒在化妝棉再擦拭臉部,臉上的BB霜都擦拭乾淨了~而且用完真的臉有滑嫩感,不緊繃乾澀!

水QQ潔顏液

水QQ潔顏液

 

水QQ潔顏液

再試試看很難卸除的防水眼線~

水QQ潔顏液

化妝棉濕敷約30秒,再輕輕擦拭,一樣卸除得好乾淨呢!

水QQ潔顏液

 

 

水QQ潔顏液

 

水QQ潔顏液

 

以前常使用卸妝油,但因為本身是油性肌,覺得卸妝油使用起來真的有點太過油膩...

 

有的還會阻塞毛孔,感覺愈用粉刺反而愈多...

 

所以CHER不流淚系列-水QQ潔顏液真的很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好用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喔!

水QQ不流淚潔顏液:http://goo.gl/4Pwp4C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