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夏天到了~~

炎熱的太陽和紫外線對肌膚會造成莫大的傷害!!

肌膚暗沉和老化,還有可怕的細紋都找上我了!!

所以夏天的肌膚保養一定要更加強才行!!

這次體驗的品牌是我一直很喜歡的【LUVIEW 路薇兒】。

【LUVIEW 路薇兒】有各式保養品和彩妝品,

讓我們在台灣一樣可以體驗和日韓同步的美妝品~~

夏天最大的需求就是希望肌膚可以更加的透亮~

那就來試試【LUVIEW 路薇兒】「雪絨花植萃保養系列」。

珍稀的雪絨花,強大的淨白能量,能保持肌膚淨白潤澤,由於數量稀少珍貴,被許多國家列為受珍稀高山植物。

韓國美妝教父 『朴潤植博士』研發9年,以日韓最新研發技術所開發,打造「雪絨花植萃保養系列」。

強調運用現代科技+天然草本醫美重現漢宮極密經典,重現皇室級自然保養秘方,是韓國專業護膚保養中心VIP專用。

「雪絨花植萃保養系列」裡頭有超過10種有效植萃活性成份~

還有從自然界粹取肌膚極需的5種超級抗氧化物(雪絨花萃取+蝸牛分泌物濾液+白茶多酚萃取+紅石榴萃取+日本栗籽殼萃取)。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LUVIEW 路薇兒】「雪絨花植萃保養系列」韓國KFDA國際認證有效,可以讓肌膚更加透亮喔!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妝廣字號:105060505)

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加入了保濕因子和蜂蠟,除了保濕還能鎖水分,讓肌膚保持水嫩有彈性。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使用方法:

可以作為日霜或晚霜使用,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為止。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以前使用過的乳霜都會有厚重的缺點,雖然滋潤,但擦在我這種油性肌上總是有讓肌膚很難呼吸的感覺...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是輕乳霜質地,很輕柔的質感,還帶著淡淡香味~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絲滑的觸感不怕過度摩擦肌膚,很好推開~使用起來真的沒有負擔喔!

精華成分透過輕乳霜小分子質地讓肌膚更加好吸收呢!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植萃系列保養」除了好評不斷的『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還有推出我最喜歡的眼部保養~「雪絨花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

(妝廣字號:105060505)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眼睛真的很容易洩露年齡...

所以眼霜真的是我保養品裡頭必備的!!

有時會懶得塗塗抺抺,但是每天的眼霜真的不能忘記~

雖然我個人沒什麼魚尾紋,但是年紀有了,眼下的細紋真的藏不住...

再加上我有嚴重黑眼圈,更需要好的眼霜來拯救我!!

眼霜的挑選其實很重要!太輕爽滋潤度不夠,太滋潤又會讓眼睛長肉芽...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使用方法:

於精華液後,取適量輕柔塗抹於眼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雪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能夠溫和且舒緩的撫平眼睛周圍,滋潤眼睛周邊細緻敏感的肌膚。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使用起來滋潤不黏膩,

輕輕推開不會過度拉扯眼周肌膚,輕薄的眼霜剛剛好的滋潤度~眼周感覺更加水潤了!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透亮的肌膚,夏天更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

珍稀的雪絨花和數種植物萃取成份的雪絨花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和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讓臉部和眼部都能得到滋潤和防護,分享給大家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