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保養的基礎是保濕~

肌膚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才更能幫助保養品吸收~

讓保濕更保濕,從保養的第一步就開始做起。

這次體驗的是~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Kanebo的開架品牌Freshel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高貴不貴平價又好用的產品,深受學生和小資女還有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喜愛~

所謂的前導,就是能柔軟肌膚,使後續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吸收。

先啟動水潤導入機能,提升後續保濕力的滋潤補給前導噴霧,

採用水分深層引導技術,使保養成份更深入滲透角質層,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力。

其實不止是冬天皮膚容易乾燥,夏天待在冷氣房,皮膚更加缺水...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滋潤成份的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也很適合也適合單獨使用來滋潤肌膚。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採用特殊設計的細密噴頭,將噴頭下壓到底,即可充分釋出細緻噴霧。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無色素,採用100%天然香料,清新柑橘草本香氛,不含酒精,不會造成肌膚刺激。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使用方法:

於保養程序第一步,閉上雙眼自距離臉部20公分處,按下噴頭朝臉部噴灑即可。全臉一次使用量約按壓3次。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除了保養前使用之外,只要沐浴後或白天感覺肌膚乾燥時都可以使用。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平時在冷氣房,若我覺得皮膚乾燥就會隨手拿起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噴一下,

只要「咻─!」一下,細緻噴霧讓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感覺皮膚變得很滋潤,原本緊繃的感覺感善很多~

柑橘草本香氛聞起來也很舒服~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睡前保養也會先用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噴一下,再擦上其他的保養品。

出門前則是先使用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再擦上美肌淨透BB霜,讓粧容也更服貼自然。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膚蕊2016年的代言人是Hebe田馥甄,

廣告中呈現Hebe早晨起床的居家感,以及在不同時機點使用商品的樣貌,透過她的個人魅力,

將「簡單打好水潤肌底」的概念完美呈現。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http://goo.gl/aPRfR6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