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用傳統拖把了吧~

很久以前家裡是使用海綿拖把,使用起來好費力,使用前還要先泡水軟化,

所以害我都很不想拖地,因為麻煩又累(這是藉口吧..)

看到免沾手旋轉拖把真的超心動的~

真的推薦每位主婦都要來一支,真的輕鬆很多喔!

這次試用的是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收到時還沒打開紙箱覺得這拖把感覺也太迷你了吧!!

打開後才知道這就是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的特色喔!

原來是可拆式桶身,可重疊收納,大大節省空間!!

以前拖地用的水桶都不知該放哪裡好,可拆式桶身馬上省下50%儲存空間。

這次的組合是:「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1拖+1桶+3布」。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在使用前要先把拖把組合起來~

拖把使用不鏽鋼強化桿身,耐腐蝕,抗生鏽,硬度提升,使用壽命更長。

還有簡易智慧鎖,往上鎖定桿身不晃動,往下開起桿身輕鬆旋轉。

四段可調桿身讓拖地更輕鬆省力。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再來把布盤組上~

40cm超大清潔布盤,拖完一坪只需要「26」下。

強化開織法,提升吸水性與吸塵性,連寵物細柔毛髮或肉眼看不見的塵埃微粒都不輕易放過。

360度旋轉拖盤+180度可彎拖頭,沙發底下也可以拖得乾乾淨淨!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神奇的桶子更是讓我驚艷!

除了超省空間的設計之外,拖桶是洗脫分離,這樣髒水就不會一直重覆使用了!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除了高速脫水外還有揉水洗淨的功能,洗拖把時也會旋轉耶!太神奇了~

 

 

不鏽鋼脫水槽,抗酸鹼、不易鏽蝕、好清洗,堅固耐用,不因長時間使用而變形。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選用環保綠能塑料,環保更耐用,非二手回收塑料更安心!

拖桶還有裝輪子,省力拖拉可以不用再提著重重的水桶,拖到哪水桶就拉到哪,真方便!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還有超貼心的汙水排放口,傾倒廢水免彎腰。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當我正在組裝拖把時,我的家事小幫手魚丸就很好奇~

一直說要幫我拖地...而且她非常熱愛看著拖把旋轉脫水~

然後發現拖桶可以拉著走,就整屋子拉著走來走去...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因為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真的很省力也很方便使用,

所以這次我就讓魚丸自己試著拖地看看~

4歲半的魚丸做得很好耶!!不但會自己拉著水桶走,也會洗淨拖把和脫水~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地也真的拖得很乾淨耶!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囉!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所以這次我也樂得幫她拍照就好~

拖完之後,地板踩起來真的好舒爽好乾淨啊~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連魚丸都可以輕鬆使用,

相信各位主婦們使用起來更是省時省力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家裡乾淨當然需要一支好拖把啦!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04353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