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說來害羞...

阿沐我本身的胸部算是大一點,

然後又餵母奶一年半,

餵母奶時期因為怕乳腺塞住,所以都穿沒有鋼圈的哺乳衣,

結果久而久之,就算停餵母乳許久,

在家也沒辦法再穿上有鋼圈的內衣...因為會覺得不舒服...

停餵母乳之後,接著而來的當然是胸部變形、胸部下垂、胸部外擴等苦惱...

尤其對胸部尺寸比較大的阿沐我來說尤其煩惱...

但是在家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真的太不舒服,

而且我也穿不住,更何況是睡覺時...

所以平時在家我都是穿著沒有鋼圈的braT,

舒服是舒服,但是支撐力和包覆力等於是0...

這樣的結果是胸部更加走山!!

這次體驗到的【ALOVIN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就是專為像我這種女性所設計的,

兼具功能性與舒適度,多功能的bra~

最特別的除了一般bra的功能之外,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還多了SIICAP微晶膠囊,穿著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喔!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蝶胸則是特殊的八字扭力蝶型剪裁法,雙層包覆胸部,有提高集中及托高的效果,讓胸型更立體。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杯片式立體剪裁,可以完整集中胸型,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放入胸墊。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在穿著內衣時,其實肩帶的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必竟內衣一穿就是很久,肩帶有時會增加肩膀壓力,穿久很不舒服也很痛...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的寬版肩帶不會勒住肩膀,也不會給肩膀過多壓力,久穿也很舒適喔!

加寬的下緣更能支撐胸部(尤其是大胸XD)。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一收到【ALOVIN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時,

它是放在夾鍊袋裡,因為SIICAP微晶膠囊會散發淡淡氣氛喔~好好聞喔!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95%的成份是純綿,所以穿起來很舒適,不會摩擦肌膚。

彈性很好,而且透氣不悶熱!

集中托高的效果,讓我能對抗地心引力XD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八字扭力蝶型剪裁中間有一個洞,穿起來真的很性感耶!!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而且可以明顯看出胸型很集中~

(但礙於我已為人母的尺度,無法放上來,請見諒啊!)。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胸腺也提高許多~~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尤其是可以睡覺時穿著,很舒服,所以不會影響睡眠。

兼具美胸&保養的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推薦給不愛束縛感卻又擔心胸部走山的人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