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有在關注魚丸阿沐我的朋友都知道,

阿沐我對於魚丸吃的用的,各項產品都是很注意的!

魚丸小時候,我都盡量買有機的農產品,

不過後來新聞有報導很多號稱有機的蔬果其實並不一定是有機...

阿沐我後來就改買普通的農產品搭配蔬果清潔劑。

我覺得蔬果清潔劑真的太重要了!!

每天吃的蔬菜水果上到底有多少農藥我們都不知道,

日復一日這樣吃下肚,對身體的危害可想而知...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一項很新的產品~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大家可能會想說,市面上的蔬果清潔劑這麼多,

到底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有何不同呢?

許多清潔保養的產品,如洗髮精、清潔劑、化妝品、保養品等,

都含有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或塑化劑等化學成分,這些石化產品但若長期接觸,便容易造成致癌危機。

所以阿沐我平時在選擇清潔產品,一定都會選用不含石化成份的,

洗澡和平時洗碗也都是用手工皂,連洗手乳也都是選用天然起泡成份的。

境之源最厲害的地方在於獨家技術水解珍珠液,

水解珍珠液是通過生物化學反應,分解提取,

在珍珠粉中脫除了大量碳酸鈣,提取其有效成份胺基酸。

水解珍珠液可以包覆重金屬、去除農藥,清潔皮膚。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更重要的一點是~清洗後的水還可以用來澆花,直接排放可改善河川優養化,不傷害水中魚蝦。

我們人類已經傷害地球太多了,自私自利的破壞環境,讓人擔憂...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只是口號,而是能從每個家庭,從你我做起,來保護地球。

境之源全系列產品不含化學香精,不需添加自然分解劑,整平都天然100%自然分解。

都可以用來澆花了,當然對環境友善了!

境之源天然無毒的有機清潔劑,有五種:

蔬果清潔、碗盤清潔、衣物清潔、居家清潔、浴廁清潔,經過多重檢驗標章認證,

美國FDA、台灣SGS認證、德國杜夫萊茵。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而且經由台灣發展研究院環境科技研究所監督把關,

不含會成『環境赫爾蒙』的壬基苯酚,用起來也更加安心了~

這次收到的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非常大一瓶,足足有1000ml。

成份則有:

水解珍珠液、小蘇打、深海岩晶礦萃取元素、天然礦物質複合物、蘆薈、檸檬、椰子、咖啡萃取物、純水。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水解珍珠液不但不傷玉水,還有保護雙手的作用喔!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跟一般的蔬果清潔劑比較起來是貴了些,

但是因為可以稀釋十倍使用,比較起來沒有比較貴呢!

而且境之源還貼心附上噴霧瓶方便稀釋使用喔!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可以用來洗蔬菜、沙拉、水果,連茶葉都可以洗喔!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魚丸每天最愛吃的龍鬚菜,也是要用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來洗乾淨。

壓頭也方便使用,輕壓兩下再注入清水,龍鬚菜放入浸泡3~5分鐘再洗淨即可。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只有很少的泡沫,稍微沖一下就乾淨了。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平時魚丸很愛吃青花菜,但青花菜的農藥出了名的多,所以平時我真的不太敢買...

這次有了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就買了一顆青花菜來做焗烤,

用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洗過的青花菜真的更加翠綠了呢!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取出噴霧瓶稀釋六倍後,拿來搓洗番茄也很方便,吃起來也安心~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

洗淨後,好吃的番茄燉牛肉就完成囉!

其實阿沐我每天不辭辛苦在大熱天窩在廚房裡煮三餐,

就是希望家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花少少的時間用天然的境之源蔬果清潔元素清洗蔬果,才不會吃下一堆毒素~

不但洗去毒素,還可以善待我們的地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