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對於塑身衣這東東,阿沐我真的是有一個周期...

年輕時曾經花大錢買過,

但美麗的代價也太大了點,塑身衣真的有夠難穿...

所以沒多久塑身衣就被我遺忘了,

錢當然也就浪費啦...

後來讓我體驗到好穿舒適的【婭薇恩】,

讓我對塑身衣大大改觀~

他們家的塑身衣褲都非常好穿且透氣,完全不會有穿不住的問題。

讓我又愛上了塑身衣這個好東西。

所以今天又來分享一下【婭薇恩】的塑身衣。

【婭薇恩】的塑身衣都是國外設計,台灣製造,

價格也很實惠,讓小資女也都能輕鬆購買喔!

這次體驗的是【婭薇恩】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婭薇恩】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採用杜邦公司所開發的萊卡彈性纖維高級材質,

很輕薄又透氣,穿起來舒適不會刺刺的,

完全不用擔心穿起來悶熱或有很大的束縛感。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交叉寬版肩帶,可以穩定胸型,胸部特殊設計,可以讓胸部更集中,

把副乳都包覆起來,讓深溝立現。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美背設計讓這件塑身衣內搭外穿都美麗。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200丹加壓平腹,把三層肉都藏起來,也讓腰線更加明顯。

有很多塑身衣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回捲...

加長的設計不但外穿不突兀,也沒有回捲的問題喔!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介紹了這麼多,還是趕緊來試穿看看吧!

在這裡也分享一個祕密...因為阿沐我本身真的不瘦啊~

所以之前體驗的塑身衣都只能選則L~XL,

這次的【婭薇恩】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大膽選擇M~L後,

想試試自己的身形是不是有改善...

要穿上之前還有點驚驚,要是套不下去不就糗大了嗎??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在此提醒大家,塑身衣的穿著要由下往上穿,

上次我傻傻從頭套下去,差點被困住無法脫身...

結果.............................

將將!!!我竟然穿得下耶!!

【婭薇恩】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很有彈性,

穿起來有加壓的效果,又不會緊到讓人無法呼吸~

透氣的布料,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穿著喔!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交叉的美背設計我很喜歡,但我實在太虎背熊腰了吧!(哭哭...)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當然還有最最最驚人的溝溝,

上次出來見人是我當新娘的時候了(遠目...)

當了媽感覺都變保守了~

不過為了分享還是豁出去啦!希望大家喜歡喔!(不是說我的溝...)

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

【婭薇恩】美背細腰交叉 魔塑平腹衣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