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幾乎是現代人最省時省力的購物方式,

吃的用的...很多東西都可以上網購買。

身為熱愛網購一族,當然最愛動動滑鼠就可以在家等著商品送來。

阿沐我不但是網購一族,也是一個幾乎每天煮飯的煮婦來著...

所以近期流行上網購買海鮮和食材,阿沐我也是有跟上流行喔!

上網買海鮮肉類,因為畢竟摸不到看不到,只能從圖片上判斷,

所以一定要慎選優良商家,就怕買到來路不明或是不新鮮的食材...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鮮綠生活 36Life的商品。

鮮綠生活 36Life的商品很多樣化,除了魚類、蝦蟹、貝類、肉類外,

還有已經調理好的商品可以選擇(義大利麵看起來超好吃啊~我的天啊!)。

當然,價格方面也是划算又優惠呢!

重點是很新鮮!全程都是低溫冷凍送到家!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鮮綠生活 36Life

超適合愛吃牛排的阿沐我和愛吃魚的魚丸~

商品都是真空密封,維持食材的新鮮度。

因為Mr.Yu不吃牛肉,所以牛排我就找時間自己獨享,

隔天晚餐則迫不及待地先來試吃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鮮綠生活 36Life

鯖魚有豐富的蛋白質及DHA、EPA,很營養喔!

而烤鯖魚更是好吃!但在日式燒烤店品嚐可不便宜啊~

現在在鮮綠生活 36Life就可以購買到230g超厚肉身的鯖魚,

可以在家吃個過癮~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先把魚退冰洗淨,

用紙巾擦乾水份,兩面抺上米酒。

(也可以再抺些鹽,但因為魚丸要吃的,本身魚也有鹹味,所以我沒有再額外抺鹽)

鮮綠生活 36Life

烤箱預熱220度,入烤箱前再兩面抺油,以220度烤15分鐘就完成囉!

鮮綠生活 36Life

烤魚的同時就可以利用時間煮其它菜,大大節省時間!

鮮綠生活 36Life

烤好的鯖魚真的好好吃喔~魚肉很嫩又多汁,味道也不死鹹,

加上檸檬汁真是太美味囉!

鮮綠生活 36Life

魚肉好嫩魚皮好脆~

鮮綠生活 36Life

連Mr.Yu都讚譽有佳,一直問我這魚在哪買的,

魚丸也是邊吃邊說好吃呢!!!吃得津津有味!

鮮綠生活 36Life

再來體驗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

CHOICE板腱牛排為五星級飯店所選用的牛排。

鮮綠生活 36Life

大理石的油花,中間則有一條筋,呈現不同的口感。

超厚實的牛排,價格則是很平價,可以滿足阿沐我在家大口吃肉的願望。

好的牛肉真的不要煎過熟才可以享受到牛肉的鮮甜。

CHOICE板腱牛排也很好料理,在家也可以煎出超美味牛排喔!

先把牛肉退冰回溫到室溫程度,用紙巾把水份擦乾,抺上少許鹽,

鮮綠生活 36Life

熱鍋,加入一點橄欖油,

把牛排放入,每15~20秒翻面,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即可起鍋,

鮮綠生活 36Life

起鍋後靜置5分鐘,則可以鎖住肉汁,更加美味~

鮮綠生活 36Life

阿沐我因為敢吃較生的肉,所以沒有把牛排煎太熟,

中間粉紅色的肉真的好鮮甜喔!

鮮綠生活 36Life

灑上黑胡椒和海鹽,搭配朋友給的水煮粉豆,整個說是餐廳的料理也不為過吧!

鮮綠生活 36Life

而且真的超好吃的~~好想再多吃幾塊啊~~

這麼好吃的肉竟然這麼便宜,真的好實在喔!

這次體驗鮮綠生活 36Life的商品都好滿恴喔!分享給大家喔!

鮮綠生活 36Life

官網:http://36lif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