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以前阿沐我年輕時,為了讓自己的曲線變好看,

也曾瘋狂沉迷於塑身衣這件事...

塑身衣一件都貴鬆鬆...

但那些塑身衣最後的下場都被我束之高閣...

為什麼呢?因為太難穿!!!根本穿不住!!

那些買塑身衣的錢等於都丟進水溝了...

所以塑身衣的舒適度,能不能讓我穿得住是我最大的考量,

當然透氣度、包覆力也是很重要的!

太悶熱一樣是穿不住,包覆力不夠,那穿塑身衣也失去意義了...

而且有的塑身衣真的是天價來著!!!

動輒上萬的塑身衣,對於小資女和我們這種勤儉成性的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摸不得啊~

難道小資女和家庭主婦都沒有擁有S型曲線的權利嗎?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Mollifix瑪莉菲絲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塑身"功能為前提,

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輕薄可外穿,

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有時候穿塑身衣也想要偷偷穿不想讓人發現...

在大家讚嘆阿沐我再度擁有S曲線,其實不知道我衣服底下藏著小袐密呢!

◆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真的從外頭看不出來有穿塑身衣喔!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包覆性很好,彈力也很適中,有感覺把肉肉包起來又沒有束縛感。

◎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因為塑身衣畢竟比一般的衣物來得緊,加寬式肩帶不會讓肩膀勒得很痛。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

◎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服貼舒適。

腋下設計也是我很注重的部份,以前穿塑身衣整天穿下來腋下都摩擦到破皮了...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好曲線。

這款塑身衣是要搭配自己的內衣穿著,感覺有將胸部更集中托高喔!

◆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阿沐我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我的小腹了...

現在當然是不用說,但就連以前瘦的時候小腹也還是很突出...

所以我超需要可以撫平腹部脂肪的塑身褲啊~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

生完小孩後覺得自己的屁股整個變大下垂,UP&DOWN翹臀平口褲讓我的屁屁更加的up!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有時穿緊身一點的褲子露出內褲痕跡有點尷尬啊~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 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收到 Mollifix的產品很有質感的放在抽屜式的盒子中,

盒子上的玫瑰設計也非常高雅。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打開後塑身衣和平口褲還放在夾鏈袋中,包裝上真的很用心,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裡頭還有說明卡,說明產品的特色和穿著方式。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塑身衣的穿著記得要從腳往上套,可不要從頭套下去,套到一半會卡住的,哈!

穿起來真的有感覺到小腹變平坦,腰線也出來了,當然屁屁變翹囉!

而且很輕薄,不像之前的塑身衣一樣厚重。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穿起來很舒服,所以一整天穿著都沒問題,這才能發揮塑身衣最大的效用!

重點是價格也是大家都能負擔得起,卻又有很好的效果,分享給大家喔!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