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話說阿沐我本來就是懶人一枚,

可以坐著絕對不站著,可以躺著絕對不坐著...

(到底是有多懶!!)

以前有時間時就不怎麼愛動了,更何況現在每天都忙碌地要命,

更難找到時間運動了~

而且年紀也有了,代謝也不如年輕時,

(但食慾卻有增無減...)

但是看到自己腰間的脂肪實在是有點害怕啊~~

所以最近也漸漸開始有想要運動的『心』,

若是能夠不用動也在運動感覺不是超完美的嗎?

這句乍聽之下似乎有些矛盾,

不過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這次體驗的【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妝廣字號:10212425)

就是專為像阿沐我這種懶人所設計的!!

【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還是KEVIN老師大推,

而且是歐洲醫美中心專用~在國外也是人手一瓶。

來自西班牙的【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主成份有:紫菜類、七葉樹萃取、茶萃取、墨角藻萃取、野生大豆籽萃取、長春藤萃取。

植物性配方可以讓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250ml的大容量可以用很久喔!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管狀設計可以輕鬆擠出需要的用量。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質地則是帶點淡綠色透明的凝膠狀。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味道則是植物的香味,好好聞喔!

凝膠狀的質地很滑溜,很好推開~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的使用方式是塗抹於需要緊緻的部位,

以畫圓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對於需要加強的部位,可稍加施力以捏揉的方式按摩。

因為我覺得用捏揉的方式有點累(超懶惰!!)

所以我都是搭配滾輪使用在自己最在意的大腿、小腹、蝴蝶袖。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其實以前也曾用過類似的緊緻霜,但用完都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又熱又辣!!!

這款【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用完卻是清涼感不會發熱。

最近的天氣都很冷,所以剛塗上去超冰的!

所以我都放在浴室,趁洗完澡浴室還有熱氣,身體還很溫暖時使用。

【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剛開始塗在身體上時會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吸收滿快的~等吸收後皮膚的觸感就很細緻,也很乾爽喔!

所以不要太在意一開始黏黏的感覺,很快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效果呢!

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冬天都會讓人懶洋洋不想動,【BYPHASSE蓓昂斯】絲緞緊緻運動凝膠適合跟我一樣的懶人使用喔!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