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萊山

土鳳梨酥真的是現在超夯的伴手禮~

所有來台灣的觀光客都人手數盒,嚴然成為台灣的名產代表。

所以若是有外國朋友來訪,好吃的土鳳梨酥絕對是待客的首選。

但也造就了土鳳梨酥百家爭鳴的局面。

酸酸甜甜的鳳梨餡包在又香又酥的酥皮裡,難怪沒人可以抵擋土鳳梨酥的魅力。

這次有機會體驗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就讓我挑剔的嘴來嚐嚐它的持別之處。

土鳳梨酥要好吃,原料不能馬乎!

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

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

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而且一顆鳳梨僅產出四顆鳳梨酥。

新鮮採收下來的鳳梨,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烹煮,

關鍵的火候與精準比例的黃金內餡,烹煮出天然清香、甜而微酸、咀嚼出鳳梨纖維的內餡。

內餡就已經是真功夫了~

再來外皮也是很用心製作喔!

不同於其它的土鳳梨酥,旺萊山土鳳梨酥的材料都是使用世界的進口食材。

像吃這種又酥又香的酥皮點心,我最害怕的就是使用的油了!!

因為外頭賣的酥皮點心不是使用人造酥油(對健康不好),就是使用香豬油(膽固醇)...

但旺萊山土鳳梨酥使用的是法國NOMANDY奶油,

天然的奶油吃起來讓人放心!

平時阿沐我在家做酥皮點心也是堅持用天然奶油來做~

所以這次的旺萊山土鳳梨酥我也有分魚丸吃喔!

(平時市售點心,若非保證安全我是不會給魚丸隨便吃的...)

旺萊山

這次體驗收到的是旺萊山土鳳梨酥禮盒(10入),

活潑的配色拿來送禮真是再適合不過囉!

旺萊山

土鳳梨酥每塊的外包裝都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長,要吃到新鮮鳳梨的美味,

記得要盡快食用喔!

旺萊山

 

 

旺萊山

收到之後我每天的下午茶就是來一塊旺萊山土鳳梨酥,

香酥的外皮搭配酸甜內餡,一口咬下~也太銷魂了吧!

旺萊山

 

 

旺萊山

如果可以的話,用烤箱再回烤一下,外皮會更酥香喔!

另外的體驗產品是,旺萊山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旺萊山

堅持100%鳳梨汁、真材實料的堆疊,堅持陶缸釀造。

若喜歡鳳梨酸甜滋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旺萊山

 

 

旺萊山

當然一開始先點水稀釋飲用,

鳳梨的香甜加上醋的酸味,還有果糖的甜味,真的很好喝呢!

旺萊山

不過喝完之後,熱愛烹飪的阿沐我當晚就把旺萊山100%天然釀造鳳梨醋加入燙青菜裡。

晚餐吃的是涼拌過貓,淋上阿沐特調的和風醬汁,最後灑上白芝麻。

旺萊山

(昆布醬油+旺萊山鳳梨醋+香油,醬油:醋=1:3)

旺萊山

用旺萊山鳳梨醋來代替白醋,風味更棒!好爽口!

真材實料,從用料到作工都很用心的旺萊山,

無論是土鳳梨酥或是鳳梨醋都是好味道,推薦給喜歡鳳梨的你喔!

旺萊山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