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by mall

從魚丸快要出生前,阿沐就常去麗嬰房灑錢, 

麗嬰房的東西真的可愛又有質感~~

但當媽之後真的很難抽出時間悠閒逛街,

所以幾乎每位媽咪都沉迷於網購無法自拔~~~

因為方便時間又不設限,

魚丸阿沐我最愛等魚丸上床睡覺後再打開電腦好好逛逛+買東西。

沒有小孩吵可以專心購物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沒想到我愛的麗嬰房也可以線上購物耶!

麗嬰房iBaby mall,各式童裝、配件、用品,

也可以動動手指輕鬆購買,

iBaby mall

而且虛實整合,線上下單可至全台各門市取貨,紅利點數網站與實體都可累積。

像我是利用魚丸睡覺時間來逛網站看童裝,

若是比較沒有時間的媽咪,

還可以透手機APP來選購和下單,整個超方便的呢!

這次有入選麗嬰房體驗超開心,因為不久後就要入冬了,

今年魚丸的冬裝我還沒開始購買,

剛好看到麗嬰房iBaby mall有一件超級可愛的鋪棉背心,

重點它是米妮、是米妮、是米妮!!因為阿沐很愛米妮所以說三次~

iBaby mall

背心本身是A-line設計有澎澎的好可愛~

蝴蝶結+領口荷葉邊設計有射中我的心,好愛喔!

所以馬上幫魚丸下訂了~

另外還在用品區幫魚丸也買了米大師小星泡芙。

iBaby mall

魚丸以前好愛吃米大師的米餅,阿沐很久沒買給她吃囉!剛好看到怎能不買呢!

因為阿沐本身有點懶,所以選擇宅配,直接幫我送到家很方便~

iBaby mall

拿出這件Disney米妮 圓點女孩鋪棉背心,每個人看了都說可愛~

 4

柔和粉嫩的粉紅色,真的超適合小女生~

魚丸穿上後一直很愛上頭的蝴蝶結和可愛的米妮圖案,

iBaby mall

 

 

iBaby mall

再加上魚丸本身真的偏瘦,這件背心的剪裁讓魚丸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胖一點,

感覺更可愛了呢!

iBaby mall

 

 

iBaby mall

背心裡頭是鋪棉,觸感好舒服,穿起來也很保暖。

iBaby mall

 

 

iBaby mall

魚丸很喜歡,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耶!

這次的購物體驗阿沐我很滿意,

沒想到麗嬰房iBaby mall買童裝這麼方便~

而且在麗嬰房iBaby mall購物還有專屬優惠喔!

每周三下單不限金額都會送贈品、

每月不時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

常搭配商品送超級多贈品,

下次如果有想買的東西,我還是會選擇麗嬰房iBaby mall~

麗嬰房iBaby mall 網站:https://www.ibabymall.com.tw          
麗嬰房iBaby mall 粉絲團:www.facebook.com/ibabymall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