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熬湯麵

話說我們這種每日都只能利用小孩睡著才能熬夜寫文的阿沐,

最大的苦惱就是半夜要吃宵夜了...

而且寫文要用腦,用腦就會肚子餓啊...

不過宵夜這樣吃下來,不胖才奇怪...

最常當宵夜的就是泡麵(好孩子不要學喔!)

因為最方便快速~

但泡麵的壞處寫也寫不完,總之是個很不健康的東西...

另外,因為煮婦我每天都要煮晚餐,

所以中午都習慣隨便吃~

完全不想要動鍋動鏟的,

有時烤個吐司或是煮水餃,還會吃泡麵(又是泡麵)。

這次有機會體驗一個好物~老協珍熬湯麵。

正合我意的好東西!

說到老協珍,對他的印象就是熬雞精。

現在雞精真的很紅啊~

不用自己辛苦煲湯,就有營養滋補的雞湯可享用。

我個人是很愛喝雞湯的,但是煲湯實在有點麻煩,

所以也一直很愛喝熬雞精。

喝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把熬雞精拿來煮麵感覺好像很不錯,

沒想到老協珍就想到了!!!

結合了熬雞精和【讚岐烏龍麵】與【中華超勁麵】,研發了老協珍熬湯麵。

這次體驗的老協珍熬湯麵組,裡頭有老協珍雞湯6包+讚岐烏龍麵3包+中華超勁麵3包。

以低溫冷凍真空包裝宅配送到家喔!

老協珍熬湯麵

 

老協珍熬湯麵

收到之後,當天晚上的宵夜就由老協珍熬湯麵取代泡麵了。

煮法:

1.取一包雞湯置於室溫下約30分鐘~1小時解凍(麵體不須解凍)。

2.雞湯拆袋倒入鍋中,置於瓦斯爐小火煮約5~7分鐘至沸騰備用。

3.另備一鍋開水至沸騰,放入一片熟凍麵,煮至麵體散開後撈起,加入雞湯中食用。

老協珍熬湯麵

我很熱愛烏龍麵,所以就從烏龍麵先試吃看看。

因為冰箱裡還有之前買的花枝丸,就加入一起煮。

老協珍熬湯麵

 

老協珍熬湯麵

麵體散開後就可以馬上撈起,不要煮太久才可以保持嚼勁喔!

因我本人非常熱愛蔥花,所以最後還灑上大把蔥花~

從開始準備到上桌不到十分鐘就完成,跟泡麵一樣快速方便,

但健康許多~

搭配的高湯是以老母雞、上等瘦肉與高麗菜慢工細熬而成,

而且不同於一般雞湯,還瀝去了多餘油脂。

先喝一口湯,湯頭非常的濃郁清甜,但不油膩。

烏龍麵Q彈,勁麵有嚼勁,麵體不經油炸,是輕食好選擇~

老協珍熬湯麵

 

老協珍熬湯麵

平時我吃湯麵其實很少喝湯,覺得湯都又油又鹹,

但老協珍熬湯麵的湯頭不同於其它的湯麵,

讓我忍不住把湯都喝光光,裡頭可是老母雞的精華啊~

因為搭配烏龍麵的關係,

加入七味粉我也覺得很搭喔!!

濃郁的湯頭再加上微微的辣味,喝下去覺得身體都暖起來了,好幸褔喔!

老協珍熬湯麵

有了老協珍熬湯麵,比泡麵健康,料理起來也跟泡麵一樣快速方便,

推薦給大家喔!!湯超好喝的!

老協珍熬湯麵

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老協珍熬湯麵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