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抗陽防曬露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最近ORBIS已經榮登我的愛牌第一名!!

使用過ORBIS各種不同的產品,

真的都只有滿意!!!而且還推薦身邊朋友使用~

ORBIS在日本的美妝品界,個人覺得雖然沒有說特別便宜,

但我覺得價格還算滿合理的~比起其它的日本某牌,就是不會讓人覺得貴到誇張的程度。

我最害怕的夏天要到了...我真的很怕很怕夏天...

因為本身皮膚是屬於偏白的,

所以對於艷陽完全沒抵抗力,若是沒有好好防曬,曬太多太陽不但會曬傷還會過敏...

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對於防曬是超級注重!!

夏天一定是包緊緊,薄外套+遮陽帽是絕對不摘下來,

說真的...夏天包這麼緊真是熱死我啦!!!!

如果真的要我暴露在陽光下,那高系數的防曬品是絕對不能少的~

但用過很多高系數的防曬品,都是厚重又黏膩...

而且最受不了會泛白了!!!!看起來好不清爽喔!

不然就是塗起來感覺皮膚非常乾燥,有的成份還會讓我難搞的皮膚過敏...

但是遇到戶外活動(尤其是夏天要帶魚丸去外頭走跳),我真的需要高系數的防曬品。

我心中完美的高系數的防曬品終於出現啦!!!!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衛署妝輸字號:01613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593號)

極緻抗陽防曬露

 

極緻抗陽防曬露

SPF50+.PA++++徹底阻隔強力紫外線,而且重點是!1瓶搞定!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可以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深處損害所形成的斑點和皺紋,是高密著度的長效型高效防曬,能徹底阻斷強力紫外線。

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我的敏感肌用起來也沒問題!

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超水感不厚重,均勻好推開,

高透感UV防護粒子配方: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會泛白,

含保濕成分:Lipidure®(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所以用起來也不乾燥。

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Fresh Keep Powder,能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

並具有防砂效果,即使是去海邊玩,也不會因為黏膩黏住一大堆沙。

塗抺的時候真的有感覺非常水感耶~

極緻抗陽防曬露

因為以前用過的高系數防曬品質地都很濃稠,光是使用時就很難推開了,塗在身上更是厚重,很悶的感覺...

所以雖然有標榜可以用在臉上,但臉部毛孔感該完全無法呼吸吧!所以我根本不敢用...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的液態質地,塗起來真的輕透,讓我放心使用在臉部!

因為不會泛白,所以也不會讓臉上像戴白色面具或是像藝妓的感覺~非常自然~

我如果要出門的話,為了氣色好,還會再加上透妍瑩白隔離霜。

【體驗】無油清爽~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極緻抗陽防曬露

而且防水抗汗,讓我這個非常害怕艷陽的人也可以放心享受戶外活動。

極緻抗陽防曬露

 

極緻抗陽防曬露

更厲害的還有~一般身體用的防曬大多都是持續力高、並且難以脫落的設計。

也因為難卸除,我真的很怕會堵塞毛孔啊~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的洗卸方法:

臉部: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以卸妝品卸妝。

身體: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劑,以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洗乾淨。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好卸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讓我更能安心使用了~

如果有化妝習慣的人,可以在上妝前使用,也不用擔心防曬品會影響妝容囉!

極緻抗陽防曬露

高系數防曬,清爽好推開、不黏膩不厚重、水潤保濕不乾燥,防水防汗又好卸除,無香料無色素...

這麼完美的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原價$620,

2015/6/30前特價只要$550,

現在加入ORBIS會員可以再折$100,超級划算的,不要再等啦!快來體驗看看吧!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http://v6.advg.jp/adpv6/r/7qA_JTf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