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Kil淨水壺

 

因為魚丸媽寫了這篇體驗文,有粉絲看到也看到也很感興趣,

再加上我的濾芯用完也需添購,

所以魚丸媽厚臉皮又去跟廠商要了優惠價,

若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給我,可以用較優惠的價格代訂喔~

另外,因為魚丸媽本身並非廠商也非賣家,

請不要用花錢是大爺的心態來對我,

若有使用上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這是沒問題的喔^__^

(我每天都會看留言&回覆,所以若2天內我沒回mail,可能被歸為垃圾信了,

可上粉絲團私訊~

另外直接用FB留言若我用手機看是看不到的,系統也不會通知,

所以最方便還是粉絲團私訊,訊息比較不會漏掉喔~)

*本篇為廠商邀稿合作文* 

以前住北部娘家時,因為北部的水質較軟,所以一直沒有裝濾水器。

後來嫁到中部,甚至住了六年的南部,

發現南部的朋友幾乎家家都有裝濾水器~

因為中南部的水質偏硬,相對水垢真的很可怕...

每天洗碗刷牙,看到水槽裡的水垢,總覺得直接喝下去有點怕怕的...

再加上生了魚丸,對於吃的喝的要進肚子裡的都很注意,甚至有點神經質的程度...

剛開始製作副食品時都是用冰磚,冰磚都是用電鍋加熱的,

以前看我娘都直接水龍頭開了接了一杯水就倒進電鍋裡,

不過給魚丸吃的東西,阿沐我還是會小心翼翼使用過濾水來蒸冰磚,

其實就是擔心自來水裡頭的氯氣...說我神經質也好,

魚丸要吃的要喝的,總是小心點好~

尤其是泡奶的水,沒過濾過我怎麼放心給魚丸泡奶呢?!

但是說實在的,一台濾水器的價格真的有點給它昂貴,

除了買機器的一筆費用,之後每年換濾心也不是小數目...

所以後來我沒並沒有選擇裝濾水器,而是選擇用淨水壺。

主要淨水壺免安裝,對於以前一直都是租屋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淨水壺的濾芯又比濾水器便宜很多,購買也很方便!

但市面上的淨水壺其實不少,主要要看是否濾芯能確實過濾水中的雜質,

讓水真的變乾淨~

這次有機會能試用到Bio-Kil淨水壺,當然在試用前要先來了解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淨水壺最大的重點當然是濾芯,

Bio-Kil淨水壺

Bio-Kil的濾芯有獨家7道過濾,

結合英國無鈉離子交換樹脂及日本活性碳濾材,

可去除水中的重金屬無機污染物質和水中氯氣還有農藥殘留~

並且採用Bio-Kil殺菌技術,除了過濾水中有害物質和重金屬外,還有殺菌效果。

(Bio-Kil為最先進的防疫技術,能在不使用化學藥劑,以物理性方式,殺死空氣或水中有害病菌,有效防止細菌與病毒入侵,是最環保、對人體無害的殺菌方式。)

Bio-Kil淨水壺

我們一般聽到的RO水和蒸餾水,缺點則是水質過於乾淨,連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也不存在,

我也擔心魚丸吸收不到水中的礦物質...

Bio-Kil的濾芯雖然過濾了水中的重金屬等雜質,但礦物質不流失,

雖然喝的水很乾淨,但還能吸收到有益礦物質~

還可以有效預防水垢產生,使用過濾後的水,電鍋底部不會都是水垢,

不然以前都必須常常清洗電鍋好麻煩...

濾芯包裝為醫療級包裝,濾芯俱備防滲膠圈,可確保完全過濾,每一滴水都不放過。

Bio-Kil淨水壺

通過TUV ISO9001認證 ,濾材經日本厚生省、法國衛生部、英國WRAS認證。

經SGS檢測證實,Bio-Kil 淨水壺水中殘留雜質濾除率已屆檢測極限值,達超高標準,大幅高於消基會檢測的市面淨水壺!

濾芯這麼厲害,相信過濾後的水絕對是很安全讓人很放心~

Bio-Kil淨水壺有三個顏色(純淨白/古典黑/原野綠)

這次收到的是看起來很高級的古典黑(含3入裝專用濾芯),有合我意!!因為黑色耐髒啊~哈哈!

Bio-Kil淨水壺

主要我是把Bio-Kil淨水壺放在廚房使用,無論是蒸東西、燙青菜、煮湯、煮飯...

我都是使用Bio-Kil淨水壺過濾過的水~

水壺的容量有3.5公升,使用起來更便利了~

不然有時後想要煮個湯什麼的,小容量的水壺都要過濾好幾次,還要等得中間過濾的時間,

用大容量的淨水壺只要一口氣過濾好,使用起來一氣呵成,方便多了!

圓弧型把水要倒水時也輕鬆省力。

底部膠圈有防滑效果,不會一不小心就把水壺打翻了,可以更加穩固地放在流理台上。

Bio-Kil淨水壺

以前舊的淨水壺要加水時還要開蓋很麻煩,Bio-Kil淨水壺不需開蓋,

只要放置於水龍頭底下就可以經由免開蓋注水口注水(但水量不要太大喔~),

等水差不多注滿了,蓋子會自己浮起來關上(也太人性化了!)

Bio-Kil淨水壺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電子式濾芯更換計時器,

因為2個月需更換濾芯,所以電子式更換計時器會從60開始倒數,

所以當日期顯示1時,就要記得更換濾芯了~

Bio-Kil淨水壺

濾芯更換也很容易,只需要拉起拉環就可以取出舊濾芯。

Bio-Kil淨水壺

新濾芯在使用前要先浸泡自來水約1~2分鐘,同時左右擺動將氣泡去除,

Bio-Kil淨水壺

氣泡去除後濾芯就會沉下去,等2分鐘過後就把濾芯向下壓入水壺漏斗,

Bio-Kil淨水壺

 

 

Bio-Kil淨水壺

 

 

Bio-Kil淨水壺

接著就注入自來水,前2次過濾旳水先不要使用,

(但因為現在缺水中,所以過濾的水不浪費,我都拿去澆花了)

Bio-Kil淨水壺

第三壺的過濾水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Bio-Kil淨水壺

首先先用Bio-Kil淨水壺的過濾水來泡晚上要煮的十穀米,

當然煮飯的水也是使用Bio-Kil淨水壺的過濾水。

Bio-Kil淨水壺

因為Bio-Kil淨水壺也有軟化水質的功能,煮出來的飯真的特別好吃耶!

Bio-Kil淨水壺

過濾過的水給魚丸喝,她也特別愛喝唷~

Bio-Kil淨水壺

雖然是過濾過的水,但阿沐還是習慣煮沸放涼才給魚丸喝啦!

Bio-Kil淨水壺真的很好用,重點是濾過的水要真的讓人安心~

而且濾芯買下來也不貴,適合沒有預算裝濾水器的小家庭使用喔~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