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屋

 

*本篇為特力屋邀稿合作文* 

夏天快要到了,煩人的蚊子大軍也蓄勢待發...

說實在的,我家真的連冬天蚊子也很多啊~~~

可能因我家隔一條街就是國小,

國小的花草樹木本來就多,也因此是蚊子大軍的大本營!!!

再加上阿沐我本身又很愛在陽台種花花草草的,

所以蚊子大軍平時就愛待在我家的紗門上,

只要我一開紗門,牠們就馬上衝進來!!!非常可怕!!

我家又剛好有魚丸這個嫩肉在,最先遭殃的一定是她...

因為她皮膚又很敏感,除了腫起來之外還會起水泡,

水泡一破很怕她感染...

很多人對抗蚊子的方法不外乎是蚊香、殺蟲劑,

但因為家裡有幼兒的緣故,

像是殺蟲劑、傳統蚊香,乃至電蚊香、液體電蚊香... 我都不敢使用,

有蚊子就用電蚊拍追殺...

然後家裡都要用天然的精油(例如香茅精油之類)。

但是狡猾的蚊子要殺死也絕非那麼容易的...

天然的香茅效果也是有限...

最後我們找到最好用的方法就是使用蚊帳,

用了蚊帳之後終於睡覺時可以安心入睡,不怕被叮也不怕蚊子吵。

但是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呢?

總不能揹著蚊帳到處走吧?還是要有一個可以捕捉蚊子的好方法!!

而且為了魚丸的健康,還必須是『物理性』的,

特力屋的網站上有一系列的防蚊產品,

這次的體驗商品,我就選了Smart Home 光觸媒捕蚊球FUKADA 蘋果光觸媒捕蚊燈

Smart Home 光觸媒捕蚊球

尺寸:長20.5,寬20.5,高20.5(公分)

特力屋

其實類似的捕蚊燈很多,但我一眼就看上了Smart Home 光觸媒捕蚊球,

主要是外貌協會的阿沐真的挺喜歡它的外型,圓圓的很可愛也很有設計感。

另外它的功能:

光觸媒通過紫外線催化作用使表面電子躍遷,形成高氧化還原劑,能分解空氣中的苯、甲醛等多種有害氣體將之分解為無害的二氧化碳(CO2)和水。

分解室內有害氣體後所產生的CO2,蚊子能從距離30米之外察覺CO2並被吸引,達到誘捕效果。

分解室內有害氣體後所產生的水氣、蒸氣,摸擬人體溼氣吸引蚊蟲。

因為我家的房子重新裝潢過,我一直很擔心會有甲醛殘留,

所以看到可以分解家氣中的有害氣體又可以捕蚊,真的整個大心啊~

看到Smart Home 光觸媒捕蚊球實品真的喜歡,個人覺得實品比圖片更可愛~

除了捕蚊球之外當然有附變壓器。

特力屋

使用方法則是打開電源後,紫外線會吸引蚊蟲接近,之後蚊蟲會被吸入然後掉進"漏斗式防逃集蚊盒",

特力屋

最後會被風扇風乾。

特力屋

最好是放置在離地面高度0.5±1.5m的平面上,或是蚊蟲易出没的地方,最好是室內黑暗比較容易引誘蚊子。

因為要把蚊子風乾,所以也至少要運作4小時以上喔!

晚上睡覺前一小時我就會先打開電源,微微發亮的捕蚊球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呢!

特力屋

希望可以幫我捕捉到可惡的蚊子們!!

FUKADA 蘋果光觸媒捕蚊燈

尺寸:長9,寬10,高11(公分)

特力屋

選擇FUKADA 蘋果光觸媒捕蚊燈主要是想要拿來當做小夜燈使用,

再說一次,阿沐本身是外貌協會,所以看到這麼可愛的蘋果造型怎麼可能不買?

特力屋

超可愛的!是捕蚊燈也是小夜燈,一物兩用。

插座90度旋轉也可以使用在不同方向的插座。

特力屋

利用蚊子的趨光特性,產生光催化反應,模擬人體氣息誘蚊。

此外,也能有效殺滅空中的細菌,吸收分解室內甲醛等有害物質。

蚊子被光線吸引傻傻飛過來就會被電死...

到時再打開底下的捕蚊盒,用附贈的小刷子清理。

特力屋

 

特力屋

產品本身沒有開關,所以直接插上就會發光,

光線也很柔和不刺眼,真的很適合當小夜燈~

特力屋

1000小時僅用1度電,也很省電。

不過雖然有防護罩,但因為高壓網有電流,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幼童去觸摸喔!!

這次除了蚊帳外又多了這兩樣利器,除了捕蚊還可以淨化空氣,

希望這個夏天可以讓家裡不要都是香茅味,還能讓家裡的蚊子都死光光~

夏天要找防蚊利器就上B&Q特力屋找:http://www.i-house.com.tw/

如果可以的話,推薦人麻煩請填christinachiou喔!感恩~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